192699_10150167230425336_211147760335_8727041_4728102_o.jpg    

前幾個禮拜在廣播節目裡遇到了一個來宣傳專輯、新的搖滾團體叫"花世紀",主唱子鋒看到我進去後,眼神突然亮了起來,大概就像是香吉士看到娜美穿比基尼,或是有了六顆龍珠的孫悟空看到第七顆龍珠掉在他眼前那樣的亮了起來,他跟我說他很喜歡看我寫的東西,我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有再follow我。

有人喜歡我當然很好,表示我還沒被遺忘掉,在一陣寒暄、互相加油打氣後,主唱子鋒突然告訴我,他因為喜歡我,還寫了一首歌給我!這時候換我眼睛亮起來了!大概就像是香吉士看到娜美沒穿衣服,或是本來已經用七顆龍珠實現一個願望,神龍突然又跟他說"今天我心情好,再送你一個願望!"的孫悟空一樣亮了起來啊!

居然有人寫歌給我啊!這也太酷了吧!我整個內心根本就已經興奮到像是被魯夫用橡膠槍一樣狂打的跳動著啊!然後,一個禮拜後,我收到了他們光碟,裡面只有一首歌,歌名就叫

熱血史丹利大叔!



太奇怪太奇怪
怎麼會有人那麼奇怪
破表的熱血狀態
裝載在黑眼圈下垂眼袋

太奇怪太奇怪
大叔外表卻像個小孩
是不是外星人來
給乾枯人生爆走狀態

嘿!嘿!熱血大叔史丹利
嘿!嘿!熱血大叔史丹利
嘿!嘿!決不是無聊來亂
把熱情由裡到外都通通掏出來

嘿!嘿!熱血大叔史丹利
嘿!嘿!熱血大叔史丹利
嘿!嘿!就是熱血不能停
花世紀一起跟史丹利翻天覆

好像是還沒結束的一首歌,但不管怎樣, 歌沒結束沒關係,熱血不能結束才是重要事啊!還有,這個影片是我臨時抓幾張照片來用的,如果有完整的歌之後,花世紀我們就一起來拍個MV吧!

真的要謝謝花世紀,在我生日的前夕讓我聽到這首歌,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了。雖然一直聽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歌曲裡頭的感覺還挺怪的,然後現在聽到還是會有點害羞就是了...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我還是要說一下,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過生日的人,總覺得自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還要麻煩親朋好友來祝福我真的會過意不去;現在變成史丹利後,不知親朋好友了,連一些可能是網友,可能是讀者,可能是路過的人都要來為我祝福,真的會很不好意思。我常常會想,我真的不是什麼咖,頂多只是個愛喇賽的爛咖,充其量也不過是銀魂裡最遜的新八沒兩樣而已,卻可以讓那麼多人喜歡,甚至還有人寫了我的歌,我想我真的算是幸運的,謝謝各位的不棄嫌,讓我真的了解到新八還是有他存在的價值在啊!

果然不能在喝醉的時候寫東西,完全莫名的不知道在那邊大叔式的感性什麼鬼啊...

總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我這輩子最好的生日禮物除了這首歌外,還有就是各位的不棄嫌啊!謝謝各位的陪伴,也謝謝花世紀,讓我終於邁向了有著主題曲的人生啊!大家快點去買他們的專輯!但專輯裡沒有這首歌就是了...,但沒有還是要買!因為這樣他們就會有下一張,然後就會收錄這首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