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六有個曼谷的演講,在整裡之前去曼谷的照片的時候,看到了之前去曼谷時住的飯店,想說就順便介紹一下好了,不然之前介紹那家salil hotel thonglor 1真的太夢幻,真的會讓人以為我內心的小女孩已經破繭而出佔據了我的身體了啊...,所以這次要介紹這一家飯店,一點也不粉紅!一點都不夢幻!但其實他是會讓你感到有家的溫暖的酒店,Adelphi Grande Hotel

gallery_exterior_01.jpg

首先是他的外觀,因為他外觀真的沒甚麼好拍的,所以我根本沒拍,而他們的網站大概也知道外觀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只有一張這樣的照片...,結果等於有跟沒有一樣。

DSCN0496.jpgDSCN0494.jpg

所以我只好從別人的網站找他的外觀,真的就是這樣而已,非常得中規中矩,但重點不是在外觀啊!而是在他的內在啊!我們不能從外表來評斷一個人,就連飯店也是一樣!(圖片來源是這裡)

gallery_lobby_02.jpg

大廳也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因為其實這飯店的客人日本客是大宗,幾乎一半以上的房客都是日本人,所以整個的感覺就是簡單但整齊乾淨,沒有太花俏,就很像一般的日本飯店一樣。

IMG_8306.JPGIMG_8305.JPG

我喜歡的是他的房間,因為是公寓式的。房間裡有個沙發還有小茶几,重點是窗戶外面就是樹蔭!沒事打開窗簾感受一下綠意真得是很愜意的一件事啊!

IMG_8307.JPG

是公寓式的房間,就會有這樣的小流理台與兩人小餐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住這種公寓式的房間,因為我根本也不會想自己在那邊煮東西,但跟只有一般只有床的飯店房間比起來,有個廚房感覺就會溫暖許多,不在是那麼冷冰冰。而小餐桌也挺好用的,因為有時住外面買消夜回飯店時都不知道要要在哪裡吃,在床上吃又怕弄髒床,在一旁的位置吃又很不方便,但有這樣的小餐桌,就可以跟你的另一半做在那邊一面吃一面聊天,根本就像是回家一樣啊!

IMG_8308.JPG

這是另一個讓我覺得神奇的地方,就是他的房間裡都會有一台洗衣機!而且還是三爽牌的!我住的時候是沒用啦,但如果待多天一點的話還真的挺方便的,只是好像洗衣粉要自備就是了...

IMG_8310.JPG

這個房間的格局就是這個樣子,牆的後面就是洗衣機,椅子的後面就是廁所,這樣的格局還真難拍啊....,但我覺得以兩個人住這樣的房間真的很足夠了,重點是溫馨啊!出國的時候還會有溫馨感是多麼難得的啊!

IMG_8311.JPG

但浴室沒有浴缸是真的比較可惜了一些,不然真的就完美了。

IMG_9199.JPG

除此之外,他的早餐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不是因為東西有多麼好吃,而是他的環境。這張照片是他餐廳的內觀,看起來依然是中規中矩,但那個落地窗有看到吧,重點就是落地窗的外面...

IMG_8975.JPG

的戶外座位啊!我平常不是很喜歡早起吃早餐的人,因為畢竟飯店早餐都差不多,而且都已經出國渡假還要早起搞死自己是怎樣,所以我很少會吃到飯店的早餐。但他有戶外的座位又不一樣了,我想要得是那種悠閒啊!

IMG_8968.JPG

那種在溫暖的太陽下,坐在綠意旁,吹著涼涼的微風,享受著培根與歐姆蛋的悠閒啊!嗯,我那時還是捲髮,好懷念啊..

IMG_9185.JPG

然後這一張看起來又像變態殺人魔是怎樣...

IMG_8974.JPG

而且我發現泰國飯店的歐姆蛋煎蛋手都會是在戶外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這樣看起來會讓人有BBQ的錯覺嗎?

IMG_8984.JPG

從另一個角度拍的戶外餐廳,這樣的戶外用餐區會讓我寧願爬起來吃早餐....兩天吧!兩天應該是極限了,畢竟我在曼谷每晚都喝酒喝得很累啊...

IMG_8986.JPG

最後是他的游泳池,按照慣例,我依然沒使用到,但這泳池看起來很大,終於不再是裝飾用的泳池了。

gallery_fac_01.jpg

但晚上燈打下去還挺漂亮的,感覺起來在這邊游泳都好時尚。

IMG_9200.JPG

這是最後要走的時候拍的,我對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綠蔭這點真得太滿足了,這是曼谷啊!為什麼可以這麼一點都市感都沒有啊...

至於交通方面,他是在Sukhumvit soi 41,也就是41巷,靠近BTS捷運Phrom Phong站,但其實下捷運站後還要走個10~15分,小小遠了一些,算是他的小缺點。

DSCN0510.jpg

出了捷運站後往41巷的方向走,可以看到巷口是這個小小的mall,不好逛,可以不用去逛,他最大的功用就是當路標而已。

DSCN0502.jpg

之後就走這一條巷子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如果沒有太熱的話,走這條巷子是挺舒服的,因為都是綠樹還有花,完全的鬧中取靜,只是走進去要一小段路就是了,就當作是散步啊!當然出來會有嘟嘟車接送到巷口。(因為我忘了拍,所以這兩張的圖片來源依然是這裡)

當然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吃,捷運站那邊就是Emporium百貨,旁邊就是知名的NARAYA曼谷包,就在41巷口的斜對面方向,那是鬧區,所以什麼7-11、小吃、餐廳、逛街按摩都不怕找不到,算是方便的了。

最後當然還是重點,價錢。

我用我常用的訂房網站agoda查,一晚含早餐不含稅大概要將近2500,但我印象中好像沒那麼貴,後來才發現,你住越多天他就越便宜,因為我選項改為住3晚,他含早餐不含稅的價錢就馬上變成了2000~2200左右,便宜了將近500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他是公寓酒店,希望客人可以住久一點感受一下家的感覺吧...,所以大家如果要訂的話別傻傻的只住一晚,多住幾晚會更划算啊!

但不管怎樣,這樣的房間一個晚上也只要兩千多還真的算便宜,兩千多買到溫馨感,也算值得啊!而且根據我的觀察,依然是日本人居多,為什麼我住的飯店都是日本人?那家很夢幻的也是,台灣人到底都住哪去了啊...

agoda訂房網址

飯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