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已經好一陣子了,我跟宅女小紅一起在ELLE雜誌的網站有一個戀愛診療室,專門幫對戀愛有問題的人來解答。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來找我跟小紅,而不是市面上有在販售的那些兩性專家,但因為我很笨拙,談戀愛很快就會被甩掉,追女生很快就會被打槍,根本沒什麼資格可以回答別人,結果回答到後來我根本就越來越像是惡搞啊...
這邊就列出幾個以往我回答過的問題,其實現在看起來,我覺得我有時真的太過奔放了啊...,我對不起這些問問題的朋友啊!
-------------------------------------------------------------------------------------------

16歳的小塔問:

我一直不清楚什麼是成為男女朋友的關鍵,明明都約出去,也都接吻了,結果那女生最後還是選擇其他男生了。有的時候,感覺真的那麼微妙嗎?

史丹利這麼說:

就像你去大賣場買東西一樣,你想要買麻辣鍋的鍋底,但卻不知道要買那種牌子,所以會去試吃各種品牌的麻辣鍋底,然後才會決定要哪一個,我想那個女生應該就是這樣。他同時也在試吃各種牌子,但後來發現他還是比較喜歡另一個牌子所以就選那個了。不要灰心,並不是你不好,可能是你的鴨血比較少,也可能是你的味道不夠辣,所以他才會選擇另外一個。這種拿感情就像在吃麻辣鍋的人就不用管他了,你一定會找到不喜歡吃鴨血的人啊!

結果只是在搞笑,什麼也沒解決到啊...

24歲的文西問:

最近發現未成年的妹妹似乎準備跟她的男友發生關係,也常常帶到家裡來似乎準備做些什麼?以往拉不下臉的我該怎麼做,不知道該如何跟自己的親妹妹宣導正確的性觀念。

史丹利這麼說:

有幾個方法,1,每天在他面前提到保險套,吃飯時問他要不要配保險套,睡覺前問他要不要讓保險套陪著你睡覺之類的,久而久之他就會把這個詞無形的輸入腦子中,然後要作時就會想到保險套了..2,直接告訴你妹妹,你們要在外面幹嘛隨便你,不要帶回家!!眼不見為淨啊... 其實這種事情沒什麼好拉不下臉的啦!作一個開明的哥哥,直接跟他說戴保險套的重要性,他長大一定會感激你的啊!其實也不用等長大,說不定幾個月後他就會感激你也不一定吧...

這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

25歲的小芃問:

這週就要面臨我們之間第一個情人節了,我的男友卻好像忘了這個節日,可是他都知道這個月是鬼月就要鬼門開,我問他打算情人節怎麼渡過,他竟然約我去夜釣小管,這樣真的很沒情調,我該如何規勸他呢?

史丹利這樣說:

請不要瞧不起夜釣小管,你有想像過小管的心情嗎?他們在情人節不能跟另一半在一起,還要被人釣,釣到還會被迫跟另一半分開,只是要為了滿足你們而已,你能明白小管有多可憐嗎??所以不要再小看夜釣小管了啊!!而且通常啊.男人說要帶你去甚麼地方只是個幌子,重點是在去完之後吧!!所以你說不定去了之後會發現,你看到的不是只有小管而已,你將會看到更大管的喔....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我真的好奔放啊... 

這個被我拿來亂搞的專欄目前還有在繼續,我跟小紅默默了也寫了快一年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小紅寫的,至於我的..,有沒有解決到什麼問題我是不知道啦,但至少會讓你很開心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weare1024
  • 說不定會看到吸管...一口一
  • PEGGY
  • 最後一個很好笑! 哇哈哈哈~
  • Serena
  • 真的好好笑喔~
    看了應該會心情很好吧!!
  • Derek
  • 太好笑了吧
    看到會冏
  • TaiwaneseAY
  • 銀魂影響我們很多!!! 史丹利你整個大叔級吐嘲 XDD
  • Neil
  • 夜釣小管的回答好好笑阿~
  • 草兒
  • 真的是太奔放了...煩惱被笑聲一掃而空....
  • 訪客
  • 既然是找愛亂來出名的史大叔來回答~我想~問的人也沒幾個會把你的話當成張老師說的話~放寬心~你的任務就是取稅大眾啊~~
  • 訪客
  • 哈哈哈~平日做慣CD-Rom ge我..都要留言支持你呀!!!
    真係好好笑......
  • 彰。
  • 這些回覆都回得超好的啊~
    給你一百個讚。
  • killl
  • 這不是診療室而是戀愛黑白講吧 XD
  • 您的暱稱 ...萊恩
  • 留個言吧 ...老史,也許她男友真的只有小管啊!!
  • 訪客
  • 滿滿的銀魂味道阿!!
    我相信原本心情不好的人一定會笑死
    希望他們都跟我們一樣很能開玩笑阿~..
  • 柑糖小妹
  • 每一個回答真的都讓我覺得好好笑
    尤其是那個大管小管 太奔放啦
  • alice2000
  • 失戀時找您資詢,一定可以走出悲傷
  • 訪客
  • 我都有固定在看喔!
    看到你寫的不但覺得開心
    身為女生,我覺得你的回答都超中肯的!
    然後,那篇大管我真的要笑死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