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的寫東西,可能是因為之前痔瘡發作一直在流血,好不容易痔瘡好了月經又來了又一直在流血,前後都在流的原因讓我失血過多無心寫東西,所以請各位見諒。

這樣的理由可以混的過去嗎?反正藉口這種東西不用太認真聽,因為都只是藉口而已。

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單眼相機變的好流行。我身邊的人幾乎都在玩相機,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有人揹著單眼相機,去餐廳吃飯一定可以看到有人拿著單眼很專注的在拍餐與環境,就連阿妹仔也一樣,拿著一台跟他們打扮完全不相輔單眼到處拍,搞得我好像沒有拿相機就無法好好的活在這世上一樣。


然後不只如此,接著就會有一堆相機相關的周邊商品出現,他明明不是相機,但卻硬要作成相機的樣子,會讓人有種"到底對相機的熱愛是有多執著啊!"的感覺...。例如...

ca_came_001.jpgca_came_004.jpg

↑相機存錢筒!是還挺有創意的,但因為作的太像真得有可能會拿錯吧... 

shop_24-105mm.jpg

↑相機鏡頭抱枕!這年頭阿宅們都不抱他們心愛的動漫角色睡覺了嗎?抱一個鏡頭是用來幻想以為自己每天抱著大砲睡覺就會跟大砲一樣嗎?

SPEK005200_01_L.jpg
SPEK005200_04_L.jpg

↑相機喇叭!是說為什麼都是canon的啊?為什麼要用相機當喇叭啊?家裡有那麼多的相機是為了什麼啊?

camera-lens-mug-350e_600.0000001309886359.jpg

↑相機杯子!這我自己也有一個,朋友送我的,雖然很酷沒錯,但我始終覺得怪怪的啊...

最後,是一個我覺得好多此一舉的東西。

iphone-dslr.jpg

↑手機用鏡頭!這樣會不會太蠢了一點啊?那麼愛拍為什麼不直接用相機拍就好了啊?難道你真的敢在路上這樣用嗎?

以上是來自一個大學攝影課被當掉的人的怨念,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