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了一趟沖繩,所以進度嚴重的落後。突然發現夏天要過了啊...,結果才進行到一半而已,感覺我也被富奸病毒影響了啊...,我想,這單元可能要到明年才會結束了,歷時兩年啊!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要作什麼決定千萬不要太衝動,尤其是還應要當個說到作到的男子漢的時候,不經思索的決定可是會纏繞著你兩年、兩年啊!但該作的是還是要作完,這是男子漢的約定啊...

51/100

IMG_8066.JPG

↑因為是假裝綁領帶的關係,所以就要裝出一副好有為青年的模樣。只是這張是在微風廣場裡拍的,路人人來人往的一定會以為我是什麼死觀光客吧...,你看這企劃是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執行啊!我還真佩服自己的厚臉皮啊..

IMG_9301.JPG

↑這件是puma的T恤,雖然假領帶這種梗已經被用到爛了,但他的領帶卻是用鞋帶作的,算是有符合puma的品牌形象,雖然我最近已經很少穿這種假裝T了,但這件我還挺愛的。

52/100

2011-09-06_23.13.16.jpg

↑因為穿這件時忘了拍照片,所以只好拿好友泰坦哥生日時的照片來用,可憐的泰坦哥就連結婚生子了還是不能被我放過啊...。另外,我完全不懂我作這動作的表情跟意義是什麼...,我真搞不懂我自己啊...

IMG_7857.JPG

↑這件是今年在泰國買的,上面就寫著"關我屁事!",其實我會買這件也是因為少帶了一件換洗的衣服所以就買了...,反正一件也不到200元啊!泰國真的是個物慾之都啊...

53/100

2011-09-02 01.01.02.jpg

↑我很喜歡這隻雨傘,25togo出的潛水傘,就是雨天時走路時可以透過那個透明的地方看,讓你有著在雨天潛水的感覺。很有梗的雨傘,但我一直不敢拿出來用,因為怕被幹走啊...,啊,結果重點都不是在衣服上... (雨傘來源)

IMG_9303.JPG

↑也是puma的衣服,用一些復古網球選手的髮型加頭帶組成的,很有復古味,因為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用這種髮型還綁頭帶了吧..,但我超想試試看的啊!

54/100

p20110904-203935.jpg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不爽什麼,只是想說要耍點任性之類的,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搞得像蟾蜍一樣啊!而且我大腿也莫名的夾好緊,結果就變成了害羞的蟾蜍了...

IMG_9299.JPG

↑這是在泰國買的T,今年我還蠻常穿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穿都會好有泰國人的fu,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因為他是毛巾布料的,所以流汗時還挺方便的啊...

55/100

2011-09-12 22.12.32.jpg

↑因為衣服上寫的是"我的工作太多了",所以我就只好裝作一副很努力在看書的樣子,但殊不知因為太努力,所以忘了縮肚子了,我果然是個容易專注的好男人。

ha0034-1.jpg
ha0034-6.jpg

↑hahahana出的T恤,感覺是工作作的很不爽時,可以故意穿這件在老闆面前晃來晃去的衣服,然老闆趕受到你的怨念!而且重點是最後一定要記得背對著老闆,因為背後就寫著"show me the money!",老闆看久了一定會被你洗腦幫你加薪的啊!但也有可能會被開除就是了... (來源)

以上。看來我要趁著夏天還沒結束時趕著多發幾發了啊...,是說在床上也沒那麼認真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