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路上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聊到一半時他突然跟我說"你應該已經退出潮流圈了吧?",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誤會,因為我根本一直都是偶像圈的人,根本就不是潮流圈啊?我想他應該是對我不了解才會把偶像圈誤以為是潮流圈的。

偶像圈當然是開玩笑的,我雖然賤歸賤但還不致於這麼不要臉,不過我真的不是什麼潮流圈的人啦!比我懂潮流的人多的是,我只是會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剛好好像有些東西都跟潮流有一點點關係而已,反正管他什麼潮什麼細水長流,或是跟著排出來的東西一起流,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啦!

所以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些偶像圈的人會喜歡的東西吧...

110926_c2b.jpg
110926_c3c.jpg110926_c1a.jpg


↑偶像圈的人都很愛國,所以這圈子的人都會特別注意愛國的東西。這雙是converse慶祝建國百年所推出的紀念款,除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配色外,他的光芒還真的有12道喔!不信的話你數數看....,你真的有在數?就跟你說是12道了你還不相信,這樣太謹慎的小心眼可是不能進入偶像圈的喔...,不過國慶日快到了,如果穿這雙去升旗應該會很酷啊!(來源)

Desktop6.jpg
↑偶像圈的人都很勇於表現在自己的內在,所以就連泳衣都要展現他的內在!而且是非常深度的內在!深到連骨頭都看的到的內在!是說這個人體骨頭泳衣真的還挺酷的,不過要穿去游泳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就是了,但如果有女生真的敢穿我一定會超欣賞的啊! (來源)

converse-chuck-taylor-all-star-ani-metallic-01.jpg
↑偶像圈的人都很愛護動物,所以他們也很關心動物相關的商品。這個是日本converse出的長頸鹿紋的帆布鞋,在已經看膩了豹紋、虎紋、班馬紋的商品之後,可以看到一個長頸鹿紋還真的挺新奇的,或許下次我們就可以看到草泥馬紋之類的東西也不一定吧...(來源)

Desktop5.jpg
↑就像上面說的,因為偶像圈的人都愛護動物,所以他們會熱愛到把動物穿在身上!只是這些動物真的也太像了吧!光看就好有魄力啊!好像穿上去你就會有熊的爆發力的感覺啊...,而且還不只這些動物,你可以點後面的來源去看,幾乎什麼動物都有了啊... (來源)

patta-warrior-staedtler-00.jpgpatta-staedtler-warrior-footwear-plimsoll-club-004.jpg
patta-warrior-staedtler-13-570x380.jpg
↑這是大陸的品牌回力鞋跟德國的彩色筆公司Staedtler合作推出的鞋款,回力鞋我上次去上海時有買了一雙,算是簡單便宜又好穿的鞋。我很喜歡這款他們用彩色筆塗在鞋子上的感覺,不知道現在上海有沒有在賣。另外他們還買鞋送彩色筆,這促銷還真的一點都不吸引人就是了... (來源)

tee-110904.pngdetail-110904.jpg

↑上面那個忘了提偶像圈,因為偶像圈都是健忘的,但偶像圈的人再怎麽健忘,還是不會忘記陪著我們長大的玩意啊!就像這件惡搞海尼根的T恤一樣,仔細看的話,他寫得是"Hadouken",就是快打旋風的氣功啊!上面不但有氣功的圖,下面還有打出氣功的操作方法!超懷念啊!(來源)

以上,就這樣,我要回偶像圈去了。嗯....,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去偶像圈要搭那一班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