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你很想要看一個人的演唱會,但卻又不想花錢去看,只想透過關係拿免費公關票去看,那說你有多想看都是唬爛的。這種事還真的偶爾作一下就好,做太多次的話真的會有報應,就像我的朋友強尼一樣。

08年郭富城來台灣小巨蛋開演唱會,這對我周遭的朋友來說還真的是個很轟動的事情,尤其是女生,畢竟我們這年紀的人還真的都是聽他的歌長大的,如今他要來開演唱會,每個人應該多多少少都帶著懷念的心情想要去朝聖。

那個時候我真的有點可以體會為什麼我的爸媽都想要去看費玉清演唱會的心情了...,原來我們也到了這個時候了啊....

當然我朋友強尼也一樣,但不知為什麼他就是不想買票,只好到處去尋求免費票;但郭富城演唱會真的很搶手,他直到演唱會當天還是弄不到票。突然他想到了他在媒體工作的好友小林,想說他應該會有票,所以他就打了個電話給小林。

「小林,你晚上有要去演唱會嗎?」

「有啊!怎樣?」

「那可以帶我進去嗎?」

「OK啊!那我等等要去的時候順道開車去接你。」

一切都很順利,強尼很放心的就在家裡等著。之後小林來了,強尼很開心的上車,兩個人就在車上瞎扯聊天,但越聊強尼就覺得越不對勁,因為他發現他們正在往演唱會場地小巨蛋的反方向前進。

「ㄟ..等等,你幹嘛上高架橋?」強尼忍不住問了小林

「對啊..不是要去演唱會嗎?」

「但是演唱會不是在小巨蛋?你是走錯路了嗎?」

強尼真的以為小林只是走錯路而已,但其實是他忘了一件事了...

「我哪有走錯路?我們不是要去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演唱會嗎?走這邊沒錯啊....」

然後強尼大罵髒話,因為他忘了五月天跟郭富城演唱會是同一天啊!

最後強尼只能哀怨的陪著小林去看著他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五月天演唱會...

當我聽強尼說完後我已經笑到不行,然後就一直罵他活該誰叫他自己不花錢。

但故事還沒結束,因為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郭富城去年也有來台灣開演場會,且這次強尼真的有看到了。

「所以你真的去買票了喔?」我有點懷疑強尼會這麼乖乖的去買票。

「當然沒有,我這次有要到了公關票,而且真的有看到了。但是...」強尼果然是強尼,他可能寧願把錢拿去把妹喝酒也不願去支持一下他的偶像。

「但是甚麼?這不是很好嗎?你至少看到郭富城演唱會了啊!」其實我已經想要結束這話題了,但強尼的遭遇真的可以算是看演唱會的經典了...

「你還記得去年的郭富城演唱會是為了聽障奧運舉辦的吧?

「我記得啊!因為郭富城聽奧是代言人啊...」

「對!所以給我公關票的人好像是聽奧相關的人,我一到演唱會找到位置坐下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一直到郭富城唱完第一首歌之後,我才發現....我坐的那區全部都是聽奧的聽障選手啊!可能是聽不太到的關係,大家都好冷靜啊....」

我已經笑到無力了。

也就是說,強尼在那場演唱會從頭到尾,他不好意思跟著一起興奮的大叫,因為沒人跟他一起叫;他不好意思跟著一起搖擺,因為旁邊的人看起來都好冷靜;他甚至想要大喊安可的時候,他站起來喊了幾句就默默的坐下了...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詭異的一場演唱會了吧...」

何止是詭異,光想像那畫面就超好笑的啊!這根本就像是去聽古典音樂會了吧...

所以,這真的是想要看免錢的報應,扎扎實實的報應啊!

我想以後強尼應該會乖乖買票去聽演唱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