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會讓人想歪,但我指的喝啤酒。

你記得你第一口啤酒的滋味嗎?

其實我真的記不太起來,因為我的第一口啤酒是在我幼稚園的時候。那時候是舅舅在當兵,媽媽當我去探望他,因為舅舅在喝啤酒,我對那個沒看過的飲料很好奇,就跟舅舅討還喝一口,壞心的舅舅可能是想看我出糗,就拿給我喝,但沒想到,就這樣開啟了我對啤酒這輩子永遠解不開的枷鎖啊!

我印象中的第一口啤酒真的就是個清爽,因為當時是夏天,雖然有點苦苦的味道,但我還記得我帶著氣音”啊~~”一聲的印象,果然對愛喝酒的人來說,年紀依然阻擋不了他們的距離啊!

即使到現在我最愛喝的還是啤酒,因為我真的覺得在夏天的夜晚來一杯冰啤酒真的可以算是人生中微小的幸福時刻,那樣的清爽感根本就會讓你有瞬間戀愛的感覺啊!

但喝醉了第二天起床後,宿醉可能就會讓你感受到失戀的痛苦就是了…

Clipboard02 (2).jpg  

燕京啤酒因為主打著「18歲的第一口清爽滋味」,所以就做了一個網路活動,讓人把喝啤酒最清爽、最瘋狂或最搞怪的方式做成照片上傳,而講到愛喝啤酒然後又愛搞怪但又帥氣的人,我想可能除了金城武或是吳彥祖之外,大概就只剩下我而已。但因為金城武與吳彥祖的檔期太忙,所以只好請我幫他們拍個示範影片。

所以我就拍了個影片,因為是要表現出清爽的感覺,我就想說清爽應該就是那種會讓全身酥麻的透心涼,所以如果要透心涼的話,光是冰啤酒已經很夠了,但如果要更涼的話,那可能就會是另一個方法了…

就是漂浮冰啤酒啊!我每次都在想,為什麼都有漂浮冰咖啡、漂浮冰紅茶,但就沒有飄浮冰啤酒?事實上我本來也挺擔心會很噁心的,但真的,意外的絕配啊!沒事的時候請去試試看,這味道其實也挺微妙的。

我想下次應該會用巧克力或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試試看吧…

所以就快點把你覺得最清爽最搞怪的喝啤酒方式上傳,最高有12000獎金啊!如果以一天一罐的話你就可以喝一年的燕京啤酒啊!

活動網址:燕京啤酒 十八啦!

我的照片好大的粉絲團:燕京啤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