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為了要參加燕京啤酒網路活動,就是要用搞怪或瘋狂的方式來喝啤酒,第一支影片在之前的文章已經出現過,反映據說還不錯,所以他們又找我拍一部影片,但事實上我已經快沒梗了…。所以當我要想第二支影片要怎麼拍時,突然想到一件我一直都很想要做的事情,然後就去做並且拍了之後,發現,這可能會讓我很後悔的一個影片啊…

這是我第一次露兩點,而且還有肚子的肥肉。而且還差一點露點露毛,所以我已經把能刪的片段都刪掉了…

完全都只是因為我想要試試看啤酒浴,結果浴缸也太小,所以只能算過過乾癮…

我真的不懂我是在拼什麼啊!明明隨便拍個影片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搞那麼大陣仗,然後還讓大家看到了不舒服的畫面啊!還有,對我有幻想的女孩們,你們可以停止你們的幻想了!如果看了這影片還是會有幻想的話,我只能說,你們可能真的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啊…

所以,在這裡,我就代替我的肥肉跟大家道歉,因為他們任性的一直要冒出來,讓各位不舒服真的不好意思啊…

還有,我真的很不會剪接影片,所以影片完全就是呈現個很陽春的狀態,感謝各位努力的把他看完了。

不過啤酒浴真的是我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情,這次真的不是很過癮,下次我一定準備個10箱,然後去汽車旅館的大浴缸洗,這才能真正體會酒池肉林的感覺啊!

Clipboard02 (2).jpg  

然後,快點去參加燕京啤酒的網路活動吧!就是把你覺得最清爽、最瘋狂、最搞怪的喝啤酒方式拍下來,上傳到活動網站上,票數最高的就可以得到12000元獎金啊!我都已經犧牲成這樣了,你們就當作是為了體諒我去參加一下吧!還有,我不需要同情!因為我很堅強!不管是我的心還是我肚子得肥肉都一樣!你們人那麼好,一定會得到12000元的啊!

然後我開始擔心我的下一支影片不知道要拍什麼了…


活動網址:燕京啤酒 十八啦!

燕京啤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