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去逛街買衣服時,因為我是個比較優柔寡斷的人,常常要不停的試穿會覺得很麻煩,這個時候我常會想,如果有那種按一下按鈕就會把自己的衣服換掉的機器真的會輕鬆許多,雖然我更想要得是那種按一下按鈕就會把對方的衣服脫掉的機器啦…

但不管是把自己的衣服換掉,或是把別人的衣服脫掉,你真的以為不可能嗎?你真的以為以現在的科技真的辦不到嗎?你真的以為在這個電腦已經薄到比切菜的砧板還薄的世界真的不會有嗎?你真的以為在這個電視有100台卻不知道要看哪一台的年代不會有嗎?

對,真的不會有。那一切只是個妄想而已。

前幾天被好友也是勘履者網站扛霸子的Sam哥召換去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他說六樓的摩曼頓開發出一個叫電子試衣室的東西,這名字本身就很詭異,電子耶!聽起來好酷喔!是試衣服的時候會通電讓你更酥麻?還是會有機器自動幫你穿脫換衣服,讓你享受大爺的快感?還是你要幫機器娃娃脫衣服,讓你更享受當大爺的快感?這詭異的名字讓我好困擾,然後去到那邊才發現…

IMG_9752.JPG

就只是一個螢幕而已,而且明明人家就是叫”運動時尚紙娃娃”。電什麼子試什麼衣啊!我懷疑他講得那麼神秘只是想要騙我去吧…

IMG_9724.JPG

其實這是一個紙娃娃系統,選完品牌後,你就會看到兩個model。你可以單選擇男生或女生,或是你不想把他們拆散就直接這樣也可以。

IMG_9745.JPG

整個系統有各品牌當季的全部服飾的資料,因為摩曼頓是運動賣場,所以當然都是運動品牌的商品,目前只有puma跟adidas的資料,據說之後會逐漸增加。

IMG_9725.JPG

然後就是用手指點選旁邊的衣服,點了之後,model就會自動穿上你點選的衣服。

IMG_9728.JPG

點完之後就是這樣,簡單說就是當你不知道要如何搭配時,這個紙娃娃系統就可以先讓你搭配給你參考。

IMG_9732.JPG

全部選完後也有商品資訊,這畫面看起來就好科技的感覺啊…

IMG_9734.JPG

當然也會有產品的資訊可以參考。

但其實我覺得這個產品的另一個樂趣在於…

DSC09218.jpg

你可以惡搞裡面的model,不知道為什麼這畫面看起來好情色…

momentun_interact-5889.jpg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享受到脫衣服的快感啊…,我居然淪落到要從這樣才能體會到快感,好淒涼…

↑這是實際操作的情形,你可以想像他是個超大台的平板電腦,自己在那邊點來點去,突然有種自己好高科技的感覺啊…

↑然後你也可以這樣玩…,滑動的感覺不知為何讓我有著莫名的興奮啊…

momentun_interact-5878.jpg

所以,如果逛街有逛到的就去享受一下高科技的快感吧!而且你還可以假裝自己是時尚大師在配搭配衣服,很假掰的時尚大師!目前摩曼頓好像在全台有5台這樣的機器,雖然說我覺得應該可以發展出拍自己的照片就會自己的頭在上面,這樣看起來會更爽,但現階段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有興趣的就去摩曼頓的粉絲團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