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jpg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手機,samsung的Galaxy Note,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有梗的手機。

317206_275760285793358_106133309422724_685181_251121492_n.jpg

他的重點就是他很大,因為他有5.3吋的螢幕,所以拿他出來絕對是男人霸氣的表現,女人注目的焦點。因為我發現每次我在捷運上拿出來玩或講電話時,我都會發現旁邊的人都帶著好奇的眼光在看你,每個人心裡都會想著「那是什麼鬼那麼大?」、「為什麼他用起來可以這麼的帥氣?」之類的話,就會讓你不由自主的驕傲了起來。

這樣的手機可以造成朋友間的話題性,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你想像不到的優點,例如:

1可以在講電話的時後顯得你的臉很小!

Clipboard02.jpg 

這應該是女生們會很希望的,因為只要你拿著Galaxy Note講電話,你的臉看起來一定會像瓜子臉一樣的嬌小。

 

2可以讓男人充滿無比的驕傲!

因為根據我自己親身的經驗,我每次拿出手機來的時候,每個人看到都會說「哇!史丹利你的好大喔!」,一個男人一直被這樣稱讚多了,你就會覺得那是種肯定與榮耀啊…

3可以保護你的重要部位!

IMG_9763.JPG

就像這個樣子,因為他很薄,薄到牛仔褲口袋也塞的下還沒什麼感覺,這型狀還是我故意把他弄的明顯一點。而且如果再把他往中間移一點的話,就可以當作護襠使用了,如果你願意的話直接把他塞在中間也可以啦…,因為他真的很薄啊!只是你講電話可能就會有味道了…

IMG_9759.JPG

但說真的因為他螢幕很大,這是跟唉鳳的比較突。真的看大螢幕看久了之後覺得還挺爽的,只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因為你已經看習慣了大螢幕,再回去看小螢幕之後就真的會有點失落跟不習慣啊…,我已經回不去了啊!我朋友說這就像是一個女生已經習慣了老外的….溫柔,就很難回去了一樣吧….

但他那麼大真的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因為他的 S Pen與S Memo的功能,這大概也是他為什麼會取名叫Galaxy Note的原因。S Pen就是上面照片的那隻筆,你可以拿那隻筆在S Memo上上面畫圖或使筆記都可以。

SMemo_04.jpg

例如你可以把MAP截取下來,標記位置傳給你的朋友看。

SMemo_14.jpg

也可以找朋友在上面畫圖,這是我的設計師朋友Joe,這張圖現在就變成了他的來電大頭貼。

SMemo_05.jpg

但也有可能會被朋友拿來亂畫成…嗯…香蕉人,這是我另一個朋友POI畫的,然後更可憐的是這張圖也變成了他的來電大頭貼。

SMemo_06.jpg

另外,你也可以把拍到的照片拿來亂畫,例如可以把朋友的照片畫成這樣,你會有一種莫名發洩的快感。

SMemo_03.jpg

然後也可以截圖,就有點像是簡單的去背功能,可以把拍照的圖裁下來再自己做成筆記之類的傳給朋友,這功能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我請我的畫家朋友小葉老師幫我畫一張圖

不好意思,因為畫家都比較隨性一點,所以會不由自主的罵髒話….

SMemo_13.jpg

而且我本來是叫他畫我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把我畫成了這個樣子,可能我再他心目中就是那麼帥氣吧…

總之,這個samsung的Galaxy Note真的是一隻很有梗的手機啊!如果不想跟太多人一樣,或是想要感受大螢幕的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啊!

Samsung Galaxy Note 規格表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