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小時候很喜歡把紙箱搭成一個小空間,然後自己就會躲進裡面,還會帶自己的玩具進去,自以為那是你的秘密基地,可以在裡面作任何事情,再那個小小空間裡,總是可以自在的玩樂與想像。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在他生活的都市裡,一定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角落。一個會讓你放鬆休息的角落,一個會讓你有更多靈感與想法的角落,一個會讓你放空的角落,不管是那個角落,那都會是可以讓你很自在的角落。

那可能會是一家咖啡店,可能會是一個大樓的屋頂,也可能是一個只有你知道的秘密基地,但只要你在那個屬於你的角落,你會有一種安心感,也會有一種熟悉感,就像小時候的那個紙箱一樣,你可以在那邊有著無限想像。

因為Lee牛仔褲推出了一個URBAN RIDERS系列,就是可以讓你輕鬆穿梭城市裡的角落的系列,所以請我分享屬於我自己的城市角落,雖然不算是什麼秘密基地,但還真的是我平常都會去的地方,都是我會窩很久的角落啊!為什麼有種自閉症的感覺啊…

‧靈感的角落 當代藝術館

IMG_9982.JPG

沒事的時候我還挺喜歡來當代藝術館走走,並不是要假掰裝氣質,而是真的因為這邊有種很悠閒的氣氛,就算不是來看展,就算是展覽看不懂也沒關係,光是這個宏偉的仿古的建築都會讓我有種好開闊的感覺。不過就像我常說的,展覽這種東西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為這個世界如果你什麼都懂的話,就一點也不有趣了啊!

IMG_0040.JPG

現在正在展出的是2013末日展,一個以末日與未來為題材所設計的一系列動畫、平面互動展,上面的圖是在宗教圖騰的諷刺,絕對不是什麼靈堂之類的啊…

IMG_0061.JPG

命!據說每個人拍照幾乎都會用這姿勢啊…

IMG_0068.JPG

最後,每個人在城市裡都會有一個可以隨便就倒頭就睡的角落…,當代外面這個大椅子真的很好躺啊!

‧放鬆的角落 café 515

 Desktop9.jpg

這表面上是一家咖啡店,但這地方對我來說應該可以算是我的工作室了。我是一個很容易習慣的人,一但習慣了一家咖啡店後,我就會一直去那邊,就算別的地方有更新更有味道的咖啡店,我還是寧願選擇原來的咖啡店,只是為了那種熟悉的感覺而已。

IMG_0070.JPG

平常天的下午,一個禮拜會有2~3天就會像這樣在這位置裡寫東西,不是要假掰裝文青,只是因為有時候換個環境寫東西也順便換個心情而已。有時候跟朋友相約聊天時也都會約在這裡,很多文章都是在這裡寫出來的,甚至關於書的想法也是在這邊討論出來的,我想,這裡還真的是我除了家裡外最常待的城市角落啊…

‧殺時間的角落 Sense 30

dszf.jpg

這應該真的算是我的秘密基地,因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這個地方。這是個朋友開的腳踏車店,他們專做手工復古腳踏車,因為市場不大,知名度也還不高,所以並沒有什麼客人,然後就變成我殺時間時都會去那邊找好友聊天的好地方了。說起來還真替他們感到淒涼啊…

IMG_9767.JPG

而且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腳踏車店裡會有個鹿頭…

IMG_9768.JPG

IMG_9773.JPG

就是這種復古腳踏車,看起來很像以前阿公的腳踏車,所以才叫復古啊!他們想要營造著像歐洲那樣優雅與優閒的騎腳踏車,這樣的概念真的還挺不賴的。

IMG_9781.JPG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適合我啊!整個感覺真的完全的”走鐘”就算了,連腳踏車都有種快被我壓垮然後在哀嚎的感覺…

IMG_9783.JPG

所以只好換個角度做作的拍張帥氣的照片,好像在凝望的遠方,但事實上我看的角度就只有一個破紙箱放在那邊而已。

IMG_9786.JPG

結果還是這種腳踏車比較適合我啊…,某種程度它也算是復古了吧…

lee.jpg

最後,因為這次Lee2011年秋冬的代言人是阮經天,所以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向阮經天致敬的照片

IMG_9778.JPG

算了,我連吐槽都懶了。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大叔扛腳踏車依然還是個大叔,就算想要耍帥,臉還是會有著莫名奇妙的喜感啊!我想,我這輩子真的無法走偶像路線了啊…

就這樣,快點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城市角落吧!然後,沒事不要來這些地方堵我啊...

------------------------------------------------------------------------- 

因為有跟Lee請我在他們的粉絲團玩個小活動,現在我會在他們的Facebook活動中出一個題目,大家快點去留言回答,到12/15 23:59為止,16日我會從留言中選出一個個得獎者,就會得到Lee限量版『Mini Fixie Bike』模型腳踏車一台。大家快點去留言拿禮物啦!不然都沒留言的話我自己還要申請幾百個帳號一個個留言很累啊...

Lee Jeans Taiwan 臉書粉絲團   ←快去留言!!!!!!

Lee官網   

城市部落客, Lee 自我主張 

活動名稱:THE CITY IS MINE CITY PHOTO WALL


活動時間:12月9日起至2012年1月19日

連結:http://apps.facebook.com/lee_cityphotowall/

目的是希望網友們能上傳與台灣各城市角落互動的故事照片、分享心情故事

每天/每週及最終都會選出按讚數最高者的照片贈送Lee大獎。
另外,活動期間,按讚參加投票者,亦有機會獲得Lee好禮。
好禮包括:
Lee專櫃NT$1,000元現金折價券48名、
Lee限量『Mini Fixie Bike』模型腳踏車6名
經典限量公仔『Buddy Lee』1名,
共55個得獎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