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jpg  

須藤元氣,有看K1的朋友應該知道他是個綜合格鬥家,有"變幻自在的陷阱師"稱號,而一般台灣人會對他有印象的話應該是,他在全員逃走中很快就被獵人抓到了,格鬥家...

他除了會格鬥技外,還出了好幾本書,也有演戲跟拍廣告,甚至還寫了一手好書法!?所以他身兼了格鬥家、作家、演員,根本就是個文武兼備又深不可測的天才!

可以看一下他以前每次比賽的出場,華麗到根本會讓人以為是個秀或是演場會吧...

但他的夢想不只是這樣而已,在他的內心一直有一個偉大的夢想,他根醬爆一樣,想要當個音樂家!而就在他某次尿尿的時候,看到了小便斗上面的警語,"往前踏一步",他體內的音樂家魂突然的覺醒了!所以他尿個尿後就決定退出了格鬥界,然後尿個尿後就組了一個團體World Order,而且還選擇在美國出道!

1276671100.jpg

他根本就是因為尿尿而改變人生的男人啊!

但我會注意到他真的是因為World Order的關係,因為他們的舞蹈完全得自成一派,完全的用慢動作+機械舞呈現!慢到你會覺得那根本就是電腦動畫或是慢速播放所做出來的,慢到你會覺得這根本就是假的,而且剛開始看會有點詭異啊...

我覺得他們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於駭客任務吧...。不過能把這看似無聊的慢動作發揮到極致,真的就會變有趣了。當然他想成為音樂家的夢想並不是玩假的,除了這些舞蹈外,幾乎他們唱的歌都是須藤元氣自己作詞作曲的,果然是因為尿尿而改變人生的男人,真是太難猜透了啊!

如果有人還是認為是假的的話,那這個是現場表演。這是他們在今年的WPC大會(這到底是什麼會啊?)上的表演,一開始講解了日本地震的狀況後,然後可以看到他們在世界各地拍的影片,接著就是現場的表演,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之後還真有點感動啊...

這是他們最近才剛發的新歌,然後在日本的節目上現場表演。其實雖然這個慢動作舞蹈很有梗,但看久了還是會膩。但是,須藤元氣果然是很難猜透,他也知道大家會膩,所以在這首歌後面的舞蹈有作一點有趣的設計,你會覺得他真的是很用心又有梗啊!

最後是我覺得最有趣的,應該是他們難得用劇情呈現的MV,他們翻唱了TRF的boy meets girl,然後就把劇情設定在居酒屋聯誼把妹。更屌的是,他們在這首歌融合了他們的慢動作舞、機械舞、格鬥技、parapara,甚至是阿宅們的戰鬥舞都有啊!但我最有印像的還是他們一直在機械式的扭動下半身,那個動作我每次看一定都會噗哧笑出來,搞得我看的時候也一直學他們在抖啊...

須藤元氣不但是個認真的男人,也是個文武兼備的鬼才,他應該是近期最讓我著迷的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因為尿尿而去完成夢想,然後改變一生的男人啊!

所以,還不知道尾牙要表演什麼嗎?就學一下World Order的舞蹈吧!絕對會讓你們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