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給客戶.jpg  

哈哈!不是被拍到,而是因為SAMSUNG GALAXY NOTE的廣編。原來我也是廣告model

是說如果我哪一天被拍到,應該是跟林志玲去吃飯才會被拍,絕對不是因為我啊....

 

另外補上一個這支手機的廣告,拍的還挺不錯的,雖然我覺得那個男的根本就是在炫耀而已吧...

IMG-20111126-WA0000.jpg 

最後,謝謝我的好友四小折用GALAXY NOTE畫了一個我,雖然說他是被我逼的...,但畫的筆本人可愛多了是怎樣!完全作假啊!

就這樣,對手機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之前寫的介紹,目前依然用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