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台中勤美誠品的聖誕裝飾,其實還沒寫完,因為他還有其他的裝置還沒寫啊!其實我的用意是要讓兩個禮拜有去勤美誠品的朋友,可以發現到一些我文章裡面沒有的東西,這是要故意給你們驚喜的啊!你看我有沒有很用心!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懶的寫而已

如果沒看過得可以看看我兩個禮拜前寫得這篇,寫遊記隔了兩個禮拜再發一篇也就算了,居然還要前情提要,我看我真的隨性過頭了啊

總之,勤美誠品這次的聖誕裝是除了在他們的誠品內外有之外,其實如果你再往誠品後面走的話,你可以看到一個CMP廣場,那個其實也是他們家的,而且也有著聖誕的裝飾。

block調色.jpg

白天是這個樣子,因為就像之前說的,他們這次是用聖誕老人的第25號房間為概念,而主軸就是房間門,所以在這廣場中間也會有一個紅色的門,感覺好像打開門就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驚喜發生,很可愛的感覺。

DSC09360.jpg

但我只會把他拿來玩夾到頭的遊戲

DSC09356.jpg

不然就是像偷窺狂一樣的猥褻,我果然還是可愛不起來啊

新增資料夾8.jpg

另外那個廣場也會有一些有趣的聖誕標示,但如果我開車走在路上真的看到這種標示應該真的會嚇到吧

IMG_9949.JPG

晚上打上燈後就變成了這樣,更有聖誕的夢幻感啊!

而在裡面還有個小小的展覽,他們分別的找了四個單位的人來策展,分別的展在一個白色小屋裡。

IMG_9866.JPG

這是台中的一個團隊美可特所設計的,黃色的扭蛋屋!我喜歡這個溫暖的黃色。

IMG_9874.JPG

然後是我朋友馬克的基礎設計所作的神奇小屋,其實你從正面看真的看不出什麼,但只要你把頭伸進那個窗戶後,你就可以看到

IMG_9872.JPG

下面的鏡子倒影出的奇幻場景!然後還有自己的蠢臉跟大鼻孔啦

IMG_9885.JPG

這是小白兔唱片行設計的,你要躺在下面那個軟骨頭往上看,才可以看到他的設計

DSC01242.jpg

但是看的時後記得要注意自己的表情,不然就會不小心呈現出這種癡呆狀喔!

IMG_9888.JPGIMG_9891.JPG

這是一個叫ART Q PIE的團隊設計的襪子小屋,他們請大家拍了張用各種不同東西排成的襪子,然後把襪子貼滿整個小屋,還挺有創意的

DSC01248.jpg

所以在都是臭襪子的屋子裡,當然就會很有味道啊!

IMG_9877.JPG

最後是勤美誠品自己的小屋,夢想家是有點敏感啦,你可以跟工作人員要個小房子,然後在上面塗鴉,然後就選個角落放上去。

PC063222.jpg

而且可能會有隱藏版的吳尊的簽名房子在裡面喔

另外,他們的聖誕活動真的很有心做得很大,除了自己的誠品有裝飾外,他還聯合了周邊的店家,並請他們也裝飾了一個門,想要營造一個聖誕村的感覺。

新增資料夾9.jpg

這是在附近的一個叫田樂的漢堡店,他們家的漢堡很好吃,裝潢也很有味道,但重點不是漢堡,而是他們的店裡也有一個門。

IMG_9910.JPG

從上面拍下去好像一個森林小屋的感覺。

DSC09386.jpg

但打開門後

IMG_9913.JPG

他是個月台!

DSC01259.jpg

然後就按照慣例的要站在月台上像個白癡一樣的揮揮手

據說還有其他五個店家也有類似的門,有去台中玩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啊!

所以,這禮拜就是聖誕節了,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過的話可以去台中的勤美誠品看看啊!我看了他們的活動,前幾天那個千人聖誕老人路跑也是他們辦的,24號從下午到晚上也都有封街活動,他們是有沒有那麼愛聖誕啊!也太有心了啊!

勤美誠品粉絲團 ←詳細活動可以去這裡看

IMG_9934.JPG

最後,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啊!莫名其妙用了一張完全沒有意義的圖,反正快樂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