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IKEA這東西根本就是一個該死的談戀愛的地方。

因為除了是家人的關係外,去那種地方根本就是會加速感情的進展。如果還在曖昧期的情侶,一起去了IKEA,一起挑選不管那一個人的傢俱家飾時,都會有一種「啊!我們一起決定他家的浴簾耶!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才會這樣啊」的感覺。

如果是剛在一起熱戀期的情侶,那更糟,一起去挑選傢俱家飾時的那種樣子,根本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樣的甜蜜到讓人看到都很想死。「哇!我們一起選了這個馬桶墊耶!他居然跟我喜歡的是一樣的耶!以後我都用的到耶,好感人喔!」,大概就是這樣,看到什麼都會覺得那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而感情漸入穩定期之後,兩個人去逛IKEA的時候,雖然會比較冷靜,但還是會莫名的增進一些感情在。像是「以後我們結婚時用這顏色的窗簾好不好?」,或是「你的床應該要換一下了啦!不然我每次都睡得很不舒服」之類的,多了一些比較生活的對話,少了一點點的甜蜜,但如果沒有吵架的話,多多少少會增進一些彼此的感情。

唯一不適用的應該是感情走到末期的情侶,他們只會覺得IKEA只是個挑家具的地方而已,就像是去逛超商一樣,東西買完就走,不會有任何的感情與眷戀在。

然後我會寫這篇的原因是,前幾天我沒事一個男生朋友去逛IKEA時,兩個人在為了床單的花色與檯燈的燈罩顏色熱烈的討論了起來時,忽然聽到旁邊的有一對情侶低聲的說:「你看他們搭配得很好看耶,Gay的品味果然都很不錯耶

我更相信IKEA是談戀愛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