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大便的時候喜歡看東西,可能是書報雜誌,可能是漫畫,也可能是在玩手機打電動,就我認識的人當中幾乎大部分都是這個樣子的。

大部分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怕大號的時候無聊沒事作,所以只好拿個東西來排遣寂寞。不過書報雜誌我還可以理解,但手機遊戲或是PSPNDS這類型的掌上遊戲機我可能就真的沒辦法了。

因為我想要認真的大號啊!一但玩起了遊戲,我就很容易對遊戲過份認真了起來,你想想看,如果你正要大出來時,遊戲卻剛好玩到了很重要的時刻,就是那種你可能玩10次終於有一次有過關機會的重要時刻,那你會怎麼辦?你一定把心思放在下面你可能又得重來,但你一但把心思放在遊戲,你下面的好不容易醞釀很久的東西可能就會因此而縮回去,那更可惜啊!上下終究是無法兼得,放棄那一邊都很可惜,這時候你該怎麼辦?

所以不要在大號時玩遊戲就好了啊!這是在某次我在大號時玩遊戲的體認,人生就是這樣,你永遠無法同時顧好兩件事情,例如感情與友情,例如工作與家庭,例如大號與遊戲。

不過除了上述的習慣外,我的某任前女友在大號時有一個特別的習慣,而且據說還不只一個。就是,他不用看書也不用打電動,他只要在大號時把衣服脫光!他說這樣才大得出來!雖然說這是一個無傷大雅的習慣,但是,這樣不會覺得很麻煩嗎?在家裡可能還好,那在外面時要怎麼辦?先在馬桶旁邊把衣服脫光,然後結束後在穿回去?這樣也太麻煩了吧!

總之結論是,不管怎麼大,能順利結束才是正經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