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很多網友問我一些問題生活上的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問我,所以我想就剛好可以在這邊一次幫他們解決一下。

●一號網友周阿姑問說:我的臉部肌肉有點鬆弛,但我又沒錢去做微整型,我該怎麼辦?我想,這個時候,你可能會需要...

face-slimmer-mouth-exercise-japan-mouthpiece-3.jpgface-slimmer-mouth-exercise-japan-mouthpiece-1.jpg

↑臉部肌肉練習器!花的錢絕對比微整型還少,而且還不用挨針!

face-slimmer-mouth-exercise-japan-mouthpiece-2.jpg

↑戴上這個臉部肌肉練習器就照著這樣練習,據說就可以讓你的臉部肌肉更緊繃,以達到瘦臉的效果,而且女生拍照不是都喜歡嘟嘴嗎?以後就直接戴上這個就不用嘟了啊。男生要使用應該也可以,只是請記得是放在嘴巴上,而不是把這個嘴巴放在你的其他地方喔!

i1808368.jpg

↑不得不佩服梁朝偉先生,他早在10多年前就帶動了這樣的流行了啊!難怪他現在魅力依舊,或許是因為臉部肌肉很緊蹦的關係吧... (來源)

●二號網友范阿嘉問說:天氣冷了,我常常會有頻尿的問題,三不五時都好想尿尿,但我又不能在路邊尿,我該怎麼辦?我想,這個時候,你可能會需要...

p52422_500.jpg

↑這個骨盆肌肉練習器!因為只要有強健的骨盆就可以更有力的控制你的膀胱!所以你只要每天夾著這個練習器加強你的骨盆肌,這樣的話或許就不會那麼頻尿了喔!不要以為只有女生可以用,男生也是會有尿失禁的問題,同樣的適用喔!只是男生用可能會卡卡的就是了...(來源)

●三號網友珍珍問說:天氣好冷,每次出門我的雙手都好冰冷,我該怎麼辦?我想,這個時候,你可能會需要...

bear_2a.jpg

↑這個熊掌手套!因為一般的手套真的太沒埂了,而且每次都只有熊掌拖鞋真的也膩了,當然要來個熊掌手套搭配一下啊!

bear_2g.jpg

↑你看人家戴上去多有型,不但走在路上可以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女生戴的話或許還可以有嚇阻色狼的功用啊... (來源)

●四號網友沒梗了問:天氣好冷,我的棉被不夠厚,每次都被冷醒,我該怎麼辦?我想,這個時候,你可能會需要...

Clipboard02.jpg

↑這個人型睡袋!首先你可以把自己包在這個睡袋裡,如果你覺得還不夠溫暖的話,還可以在蓋上棉被,雙重的保暖絕對不會讓你有冷到的問題啊!而且你在也不用縮在棉被裡了,因為你本身就已經在棉被裡了啊!

sfd.jpg

↑雖然他很貼心的還有做了各種顏色,但我覺得他應該要再做個拉鍊,這樣想上廁所就會更方便了啊.... (來源)

●五號網友星野雅西、搖搖、緻騎都在問:最近規定坐後座要繫安全帶了,但因為綁安全帶會讓我胸口好不舒服,我該怎麼辦?我想,這個時候,你可能會需要...

Desktop13.jpg

↑這個"我有綁安全帶"T恤!當然不是要大家逃避法規,但總是會有忘記綁的時候,所以如果穿著這件T恤剛好又忘記綁的時候,或許這T恤可以幫你逃過警察的眼睛喔... (來源)

以上。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請不要真的來問我問題,畢竟我不是知識+,我真的無法給你太滿意的解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