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上廁所,如果是大號的話,每次打開門一看到馬桶的蓋子是蓋起來的話我都會好害怕,因為總是會擔心打開之後會不會中大獎看到髒東西,就算是先沖過一次還是會很害怕,因為每次要掀開那個馬桶蓋總是會有種開獎前的緊張感。

然後如果上完廁所的話,如果自己的髒東西黏著性太強或是太多的話,也是會讓我很困擾,因為為了不想造成下一個使用的人的麻煩,我通常都會弄得很乾淨才會離開,但如果要沖很多次才會乾淨的那種,我就要一直在廁所裡苦等水位回升啊!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麼有禮貌啊

這讓我想到泰國的廁所,它們都會在馬桶旁邊放一個蓮蓬頭,就是要讓你沖馬桶用的,而且水柱超強力!感覺就像按摩浴缸那樣的強力!但這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設施,或許是因為泰國人都吃重辣的關係,它們的肛門都會很容易隨便噴發,所以才會有這種貼心的設備也不一定吧

不過女生應該比較不會知道,男生的廁所都有小便斗,而有些小便斗都會貼著笑話、勵志故事之類的東西,就是讓男生小便時也不會太無聊,畢竟有時候要用兩隻手,所以也不方便拿書或拿手機。

但那些笑話或勵志故事我覺得都還好,到目前為止,我看過貼在小便斗上方最屌的一句話就是「大處著眼,小處著手」,這本來可能是個格言,但用在男生廁所也太貼切了吧!因為大的話就用X眼,小的話就用手,怎麼想都超適合出現在男生廁所的啊!

所以連上廁所都可以有這麼多感想,我真的算是個怪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