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FordFiesta新車發表會VIP派對,其實我對車子真的沒有很了解,不過之前我考慮要買車時,朋友一直跟我大力推薦Fiesta,再加上我好閒,所以就很不要臉的自以為是VIP所以跑去了。

20120223_203221

因為是VIP派對,想說VIP都要很神秘,所以一定要這樣才能增加你的神秘感。

其實我一直對Fiesta這個字有點好奇,因為那似乎不像英文,查了一下才知道那是西班牙文”PARTY”的意思,因為叫PARTY,所以感覺這台車應該會很花俏才是。

0007

所以發表會現場果然很花俏,連現場的小點心都很花俏。

0079

整著現場會用好多顏色與光線來表現他的花俏,這是車子要出來前的表演,不知為什麼我一直幻想著後面跳舞的女生沒有穿衣服

0149

車子出來了,車子的顏色本身就很花俏,然後當然會有一堆穿的很鮮豔花俏的阿妹仔在跳舞。

IMG_0538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橄欖綠的顏色,因為國內的車真的幾乎都是黑白銀,再來頂多就是藍色或紅色,一點特色都沒有。

IMG_0534

因為我自己對車子不了解,所以我如果要買車的話,我一定會選特別的顏色,畢竟沒錢買進口車,至少在顏色上還能跟人家不一樣一些。

IMG_0535

當然,也是我自己的個性也是比較花俏,比較喜歡鮮豔顏色的關係。但因為花俏的人可能比較笨拙,所以一連好幾張都不知道為什麼拍不到車子啊

0259

現場還有一個時尚大賽,就是要票選現場穿著最時尚的人,雖然我不知道得獎的人會不會得到一台車,但是,我真覺得這位大哥的打扮絕對用心到值得送他一台車啊!

0267

你看人家多用心的裝扮,他根本是把新車發表會當作是出席時尚派對一樣的認真!他一出場後面的人根本就是向路人一樣!我超佩服他的,根本就被他的若隱若現給攝服了啊!

0405

不過還是回來提一下Fiesta,當初我朋友是一直跟我強調他的安全性很高,以國產車來說算是很划算的,強力推薦我如果要買台國產車真的可以選擇Fiesta。我是對車子不了解了,因為我真的只會看車子的外表跟顏色而已啊….

IMG_0541

不過對車子很無感的我,真的會覺得這顏色我真的好愛啊,福特代表有看到嗎?我真的好愛啊….

IMG_0529

我就像他們一樣會瘋狂搖頭的好愛啊!

20120223_203354

福特代表有看到嗎?有看到我努力的驚呼與吶喊嗎?我真的好愛啊~~~~~~

Clipboard02

不過除了外型與亮眼的顏色外,Fiesta另一個不思議的特點是尖端科技的結晶,比唉鳳的Siri還早出現的聲控娛樂系統!反正就是你可以在車上用聲控的叫那台車幫你做很多事,例如… 

↑由不知名的人耍寶示範的聲控播電話,或是

↑依然不知名而且暗摸摸的人來示範聲控播CD,或是 

↑終於有比較亮一點影片而且是女生來示範聲控播廣播等

這真的很酷啊!我知道很多昂貴的高檔車可能會有這樣的配備,但以國產車的價位還有這功能真的就很窩心了。而且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根本就是霹靂車吧!但我覺得他比霹靂車更屌,因為你不用叫他夥計他就會幫你做了喔!

就這樣,我真的希望以後在路上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顏色的車子,這樣整個塞車的馬路才會是真正的Fiesta啊!

Fieast規格介紹與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啦!好歹人家也是拿到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車,去試開一下或許可以讓你變得更有品味氣息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