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禽獸朋友,他對於女人總是有著無止境的慾望,明明自己身邊圍繞著女人,但總是會說自己沒有妹很無聊,是個不知足的傢伙。

某天晚上他找我去喝酒,問我有沒有妹可以找出來一起喝,對於這種把我當雞頭的人我通常都不太會鳥他,我當然就自己去跟他喝酒。喝著酒後他一直喊無聊,叫我約妹出來,我看了一下我的通訊錄,當然只是要應付一下他而已,最後當然沒有幫他約妹,他有點失望的看著自己的手機,然後就自己玩起了手機,當我我無聊得跑去上廁所回來後,他跟我說:

「我剛約了我的網友了,他等一下會來。」

靠!自己隨便約都有妹,所以剛剛是在耍我嗎?還是說他只是想看看別人手邊的貨有沒有比他的好嗎?這心態也太糟了吧!

不久後,他的網友來了,半夜兩點隨傳隨到就算了,重點是長的還真不賴。當晚我當然就自己回家睡覺,也不想管他們的後續是什麼。

幾天後是過年假期,那個禽獸朋友在臉書的聊天室敲我,說他過年好無聊,不知道要幹嘛。我就隨口回他說:「很無聊就找前幾天那個網友出去啊!他感覺起來很喜歡你啊!」然後,我就看到他的回答,令人很火大的回答。

「喔!他現在就在我房間啊….

我真的想飆髒話了。一個認識沒幾天的正妹在你房間就算了,然後你還在聊天室跟我說你很無聊!我可是一個人在家裡沒人陪啊!你有妹躺在你床上你還不理他,還跑來電腦前跟我抱怨無聊!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無聊啊!你能不能知足一點啊!你根本就是來炫耀的吧?

我想我應該有一段時間不會想跟他聯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