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_logo-1024x465  

以前在國外,UNIQLO的紅底白字都會讓我有種熟悉感,不論是日本香港大陸都一樣,看到後一定會想要走進去看看,即使前一天已經在那邊買了好幾件衣服,還是會走進去看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像是你迷路時看到7-11的招牌時那樣的安心。

現在台灣也有UNIQLO,想說這樣的症頭應該會比較好一點,結果還是一樣!該死的他們都會在捷運站附近有設櫃,所以每次走出捷運,看到他們的招牌,莫名的還是會想要進去晃一晃才會安心,搞得我好像是UNIQLO的巡店經理一樣,搞屁啊!

我想我是得到了看到UNIQLO的紅底白字就會想要進去的病吧

不過這次UNIQLO因為進軍中南部,所以作了一個活動,他們在全台12個據點作了一個UNIQLO標誌的立體LOGO,就叫UNIQUBE,然後他們辦了一個「攝擊活動」,你可以在手機下載他們的APP程式,用你最有創意的方法去跟UNIQUBE合照並上傳,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

20120404_154216

合照上傳大概就是像這樣,但你知道可能會有很多人去拍照上傳比賽,所以像這種好像觀光客到此一遊的照片,除非你是湯姆克魯斯或潔西卡艾芭之類的,不然通常都不會被注目。

20120404_154048

然後你可以用一些搞怪的動作,但這張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有點放不開,因為這是在西門町拍的啊!來往的人超多的,然後UNIQUBE上總是坐滿了人根本無法好好的解放啊

20120404_154113

因為真的人太多,只好拍一張跟方塊完全無關的,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幹嘛的動作啊

當然,你不一定要拍搞怪的照片,你還是可以拍一點正經的照片。

20120404_171438

例如你可以坐在上面耍酷裝帥氣,但要注意的事,這樣的效果完全因人而異,如果你是金城武或吳彥祖會很好,不然的話就會像照片裡這個人一樣,看到會有種想要把他抓去阿魯巴的衝動

20120404_163941

不然你也可以想這樣跟UNIQUBE深情相擁互相依畏取暖,因為這個是在徐匯廣場拍的,人潮不會像西門町那麼多,所以可以盡情的跟這個方塊調情

20120404_171529

或是做這種完全不知道意義在哪裡的動作也可以。其實我本來是想爬到上面做的,但因為他旁邊寫請勿攀爬,而且怕會把他壓垮,所以只好假裝是貞子過過癮啊!

總之,全台灣共有12個景點有這個立體LOGO,所以沒事就去拍照上傳參加抽獎吧!除了參加獎外,如果完成四個點的合照並上傳,就有機會抽到UNIQLO的限定T,如果全台你跑透透12個點都有照到而且上傳,就有機會抽到UNIQLO10000圓商品抵用券啊!感覺就是你整個夏天的治裝費都幫你包了啊

當然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用相機拍照回家用電腦上傳,總之,詳細的地點與辦法就請去他們的網站看吧!就快點去拍比我還屌的照片啊!

http://www.uniqu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