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夏天很多人都不喜歡穿牛仔褲,就是因為怕太熱,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經驗,如果在高溫下穿牛仔褲穿一天,你的腳永遠都會是濕濕黏黏的,汗水跟你的腳毛混雜在一起,褲子還會緊緊的跟你的腿黏在一起,感覺就像是跟跑完步的臭男人抱在一起一樣的噁心。


更不用說是還隔著一個內褲的裡面的小東西,他真的就會被你悶到變成了小東西了,大概就跟寒流來的時後差不多的小東西了

所以,現在的牛仔褲品牌都會出夏天專用的褲子,就像這次要介紹的Levi’s COOL JEANS系列一樣,而在介紹前還是要告誡大家朋友要慎選,不然就會像我因為交到了個姓黎的壞朋友,所以才要在旅行回來後,帶著疲憊的身子幫他介紹這個牛仔褲啊

IMG_2453

首先是TransDRY系列牛仔褲,這件是511 貼身窄管,據說TransDRY快乾專利技術,導濕性功能提升,反正就是會讓你的褲子隨時都很乾爽的一種技術。

Desktop19

先不管技術怎樣,這個刷色我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IMG_2490

所以我就試試他TransDRY的快乾技術,先把褲子反折,然後再灑水,完全就事要模擬流汗的樣子,為了更真實,我還用鹽水,因為汗是鹹的啊!可惜拍著拍不出來他很鹹,但至少可以感覺到我很閒啊

IMG_2491

然後就在我把褲子放到一邊尿個尿之後,他居然就這樣乾了!看不到什麼水珠啊!所以,不是我的尿太大泡,就是他真的很厲害啊!

IMG_2488

但絕對不能用啤酒淋喔!因為流汗不是這樣流的,再怎麼會快乾這樣也不會因為你去尿個尿就會乾了,你連大完便都不會乾吧...,而且這樣還會有很重的啤酒味就是了….

IMG_2464

而另外一件是Coolmax系列牛仔褲,看著名字就知道他會讓你很涼爽就是了,這件是541 修身窄管,而這個Coolmax的纖維是強調他可以調節溫度與濕度,可以快速的降低悶熱感,所以布料會比較柔軟,似乎真的很適合夏天。

IMG_2466

因為它主要是強調涼爽,所以我就在冰箱前面拍照,因為沒有比這個更涼爽的啊!

IMG_2474

然後因為太涼爽了,結果我拍完之後一直在咳嗽

IMG_2479

但根據我實際穿過後,我覺得跟一般牛仔褲比起來真的比較柔軟舒服啦,或許夏天真的會比較清爽也不一定,只是啊,因為它是修身窄管系列,也就是說會很合,所以一定要注意的是

IMG_2477

記得SIZE要選比較大一點的啊!不然就會像我硬要選太合的尺寸,然後就會像是在綁拉麵的叉燒肉那樣的噁心了啊

最後我勉強一點親自穿搭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TransDRY系列,比較硬挺,刷色還不賴,有快乾技術,我穿上去就會莫名的變成那麼的帥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人相信這是我嗎?我只是把黑眼圈遮起來啊!

總之,這兩款褲子的差別是,TransDRY系列是適合在都會散步時的穿著,而Coolmax因為比較輕薄柔軟,所以去戶外活動也很適合,反正就是把夏日的逛街跟OUTDOOR都全包了就是了。

吳尊-502 Regular Tapered 錐形直筒 (貨號00502-0309,NT4,390

以上,是Levi’s 專為夏天推出的Levi’s COOL JEANS系列牛仔褲,如果夏天怕穿長褲太悶熱的話真的可以去試穿看看,真的不會讓你悶成小東西喔!

最後,黎小迪你有看到了嗎?所以你答應我的OL聯誼到底在哪裡?從尾牙講到現在了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阿姐
  • 吳尊
    真的好帥阿~ XD
  • 大仁哥
  • 哈哈哈哈
    褲子怎麼可以緊到這樣
    感覺到蛋蛋的哀傷.........@@
    http://www.life711.com
  • alan
  • 爛透了~
  • 米咕
  • 哈哈哈 好想買喔
  • Brock
  • 其實最後那段才是重點對吧!!!!(指
  • 大丹

  • 輕薄?
    男孩們應該都是想穿出硬挺有形的感覺吧
    太薄是很透氣啦
    但感覺會很容易破掉耶

    話說大叔你好像真的挑太合身囉
    那個渾圓飽滿的"卡撐"有嚇到我
  • 訪客
  • 哈哈哈哈哈怎麼有一種很娘的感覺
  • 我又找到那股熱血了
  • 你除了堅持理想 你又找回了我說的快樂自在的史丹利!好好笑真的
  • 訪客
  • This is a waist of your and my time!! I can't buy Coolmax 504's in my size W34 L32, anywhere in Taiwan!!!??? Levi's Taiwan really piss me off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