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小紅寫說他的朋友小時後都會去玩路邊的狗大便,讓他好驚訝為何他朋友的童年玩具這麼的天然,我只能說小紅真的太大驚小怪,因為我的童年雖然沒有到玩狗大便那麼的天然,但事實上,我也是走天然系的,因為我也是喜歡玩自己身上的東西。

比如說我小時候喜歡玩我的鼻屎,很天然,不用怕有塑化劑或是任何化學成份添加,絕對無毒而且安全。我喜歡把我的鼻屎挖出來後,把它搓成圓形的樣子,越圓越讓我滿足,這是一種成就感!然後解決他的方法就是把它當成糖果一口吃下去,味道鹹鹹的,自己產出的東西自己處理掉,我想我小時後就有很好的環保概念。

不只是鼻屎,就連傷口的結痂我也可以玩好久,我總是喜歡慢慢的摳他,不能斷掉,要一氣呵成的把他撕掉,就像在撕貼紙或標籤那樣,因為一但斷掉就會破壞他的完整性而且剩下的會更難撕,我以我總是會小心翼翼的把他撕下來,等真的撕下完整一片的時後,那種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啊!

當然,按照慣例,最後那片結痂也是會被我吃掉,因為前面說過我是個注重環保的人,他的味道跟鼻屎很像,鹹鹹的,但他比較硬,所以比起鼻屎更有咬勁喔!

除了鼻屎跟結痂外,我也會咬指甲,這個遊戲到現在依然沒變,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幾乎都沒用過指甲刀剪指甲,我通常都是把嘴巴當指甲刀在使用,可惜的是現在柔軟度沒有想小時候那麼好了,不然的話我連腳指甲也都是不用指甲刀的喔!

所以我想我現在之所以會成為一個注重天然與環保的人,小時後的成長過程真的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