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叫POI,就是台語"沙發"的發音,是我一個很笨拙的設計師朋友,他很愛戴帽子,都會讓人家以為他看起來是很有型的設計師,殊不知只是因為他曾經笨拙到把頭皮曬傷過,現在只好一直帶著帽子,搞的好像很厲害一樣,但只是因為他很笨拙而已。

IMG_3856

就是我旁邊那一個,一個就知道是個蠢樣,為了配合他我只好跟他一起裝蠢。

但雖然他看起來傻傻的,所以應該是說傻人有傻福的關係,他之前作了一個客製衣服的網站服務(之前有介紹過),沒想到反應還挺好的,好到他都開了兩家實體店了,果然是天公疼憨人。

我發現才剛開頭就已經用了笨拙、蠢、傻、憨人來形容,原來要形容一個人呆有好多的詞喔!啊,呆又是一個...

IMG_3872

POI的實體店開在師大與東區都有,這家是新開幕的東區店,走很假掰的白色路線外觀,以為這樣就好像在歐洲一樣。而且因為POI很笨拙,笨到不知道要取什麼店名,只好把他自己的名字當作是店名,不但笨拙,而且自戀。

397_0515

牆上有各種顏色的捲線,門把還用復古的剪刀來替代,果然假掰到極點啊!

其實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他們家的衣服,就是幫你客製化你想要的衣服,完全你自己設計自己拼圖,當然你不用會畫圖,他會準備很多布給你選,然後你只要把它拼上你喜歡的花色就好。

576405_377226578980061_1633278333_n

例如我這件衣服,你可以選擇左邊袖子要點點的袖子,右邊袖子要直條紋,然後口袋跟衣服前面後面都可以選不同的布料,反正就是你想要怎樣他都會做給你。

IMG_3860IMG_3861

而且他們現在連扣子也可以自己選,除了各種顏色的釦子外,還有英文字母的扣子。

IMG_3857IMG_3858

整家店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那些衣服是做好的樣式給客人參考的。

IMG_3863

然後你可以看到後面有個很大的工作檯,就是可以讓你現場修改用,現場也會有個裁縫師可以馬上幫你修改,是要假裝的很專業就對了。

IMG_3877

另外,因為老闆呆呆的,所以按照物以類聚的道理,他的員工也是一個傻妹,說要拍他他馬上就擺出這樣的姿勢,我完全不懂這意義在哪裡...

IMG_3879

所以如果你要選衣服布樣的話,現場有平板電腦可以讓你直接在電腦上拼,但我覺得更準的應該是使用這個拼圖板,然後用旁邊的布來直接拼最準確。

IMG_3880

然後傻妹就很熱情的要幫我拼一件襯衫出來,雖然我很擔心傻傻的他會不會拼出五支A出來

IMG_3882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是走美國風就是了...。你拼好後他們就會幫你登記,然後大概7個工作天就可以幫你做好衣服了。

IMG_3886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概念,畢竟這樣幾乎不會跟人撞衫,而且不要以為訂製就會很貴,一件襯衫也才1380,以客製的東西來說真的算很便宜了啊!所以說我的朋友POI果然很笨拙,連價錢都亂訂啊...

IMG_3875

所以,可以的話請去他們店裡看一下啦!不然依照他根本就是個笨蛋的智商,可能很難在這個市場撐下去啊...,就當作去做做善事吧!

 

Po_i store 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2號(捷運忠孝復興站)

電話 02-27313522

粉絲團 網站

之前介紹過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