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夜半要寫稿,總是會想要在夜深人靜四下無人的時候做點刺激的事情,因為有時候男生寂寞起來真的很難熬,但心理上的難熬不好解決,身體上的難熬就方便一些些,因為通常D槽裡就會有一些東西可以解決你的低潮,所以,當我無聊到想要打開D槽時,朋友突然傳了一個MV給我。

   

哈你的香,我不知道是要哈你哪裡的香,但因為整個看完之後,我突然的有種好像在選妃的感覺啊....,所以我就默默的關掉了D槽,開始找了一下他們是搞什麼的,雖然他們沒有像D槽裡的日本妹一樣有露點,但真的是出自於好奇,還有一點人不親土親的道理在。

548524_362536950469045_160921337297275_1020805_1006627582_n

因為他們叫AXE21,所以應該就是AXE搞出來的,我只能說AXE真的很屌,一連辦過好幾場男人興奮的活動,像之前的比基尼滑行,還有比基尼泥巴摔角,以前真的沒有人敢這樣搞啊!他們根本就是來解救無聊男人的慈善機構吧?然後這次還組了這個AXE21的團體,看起來每個人的標準就是要腿長,這點非常好!因為如果是一堆大胸在一起看久了真的會頭暈,但一堆美腿的話反而就不會那麼的over,而且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女生的腿勝過胸,所以對我來說大加分啊!

 

然後我又找到他們的比基尼版本,這個更讚!因為之前那個全部都是黑嘛嘛的看起來很沉重就算了,這個至少還可以看的到更多啊!雖然我喜歡女生的腿勝過胸,但真的如果兩個都有的話就更OK啦....

 

接著又看到這個版本,前面跳舞什麼都一樣,這個的重點不是在AXE21,而是在兩分10秒之後,當他們跳完把布幕拉起來時,就直接打光在布幕上,然後就可以看到三個女生一面扭動一面再換衣服啊!這也太令人遐想了吧!雖然我知道他們不可能真的這樣直接換,但光是這樣真的就更撩人了啊!果然人如果擅用想像力,就一定會讓你超Happy啊!我在想做AXE行銷的的人應該是個變態到極點的人才會想出這一系列的東西吧....

但只是有一點讓我很不爽的,如果你看了這個MV,你會發現有一個男的好像路人一樣的混在裡面

Clipboard02

就是這一個,我只想說,他憑什麼?他是憑什麼可以混在裡面被21個妹包圍?他憑什麼可以一個人在裡面爽?他是憑什麼哥嗎?你看他的嘴臉一副爽到歪掉的樣子,真的會讓人很想把他的臉就直接扁到歪掉啊!AXE應該考慮一下,應該要找個有黑眼圈的男人,這樣才可以突顯出這些阿妹仔有多們誘人啊!

Desktop24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一直很佩服AXE的行銷,因為他們真的很會抓住男人的心啊!就像這次一次找了21個阿妹仔,我光是看他們粉絲團每個人的照片根簡介,就真的有種好像在選妃的感覺啊!嗯,這樣就可以讓我很興奮,我想我真的寂莫過頭了啊....

總之,感謝AXE啊!以後請多辦一些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遐想吧...

AXE的粉絲團  

AXE21的活動頁面 ←上面有一個性感熱舞的選項,我只能說,你用自己的照片玩玩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