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yip

他叫Bunyip,澳洲傳說中的怪物,是居住在沼澤地的惡魔,喜歡吃女人跟小孩,大概就像尼斯湖水怪或是大腳獸那樣的神秘。但因為真的太神祕了,所以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樣子是什麼,所以你看上面的圖看起來很兇惡,但如果你再找其他圖,你會看到...

bunyip (1)

這個,一點都不嚇人,頂多只能算醜的嚇人吧?這還是澳洲的郵票畫的,算是卡通化吧?

bunyip01

另外澳洲的郵票還有這個,看起來像是鱷魚跟袋鼠交配過後的樣子,這看起來還比較真實一些。

windowslivewriterelmonstruodellochness.losprimosdenessie4-bbfbbunyip41

然後我還找到這個...,他根本是尾巴比較長的大鳥姐姐而已吧?

不過最近澳洲的球鞋雜誌Sneaker Freaker跟PUMA推出聯名系列,並且用Bunyip當主角,我想看起來應該會很兇狠的

puma-sneakerfreaker-buntip-05

嗯,真的很兇狠,因為全部都是黑的很兇狠....,但Bunyip在哪裡啊?我想要看大鳥姐姐啊!

puma-sneakerfreaker-buntip-03

雖然說他是用Puma的DALLAS鞋型,加上黑色麂皮真的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我本來還期待可以看到Bunyip的圖說...

IMG_5241

不過他們推出的聯名T恤就真的有Buuyip的圖了,而且看起來超兇狠的,感覺這件應該會是摔角選手們會愛的,看起來就很有霸氣啊!

IMG_5305  

就像這個傢伙,本來是要耍兇狠的,但怎麼看都像是個智能不足的傢伙吃不到糖果所以在哭夭啊...

不過連澳洲有這種傳說的怪物,我突然想到那如果台灣也要聯名的話,會用甚麼傳說的怪物啊?林投姐嗎?我還真的想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