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7  

前陣子去了一趟澳洲,因為被林肯總統招喚過去。

 

這部電影最近應該都可以看到廣告,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雖然片名看起來像是無厘頭的惡搞片,一度讓我以為這是「南拳北腿孫中山」與「醉拳甘迺迪」的續集,但事實上他真的是小說改編的,不能算是惡搞,頂多就是改編歷史吧。

IMG-20120606-WA0000

這就是他的小說原著,也有出中譯版,但我覺得原著的封面比較驚悚一點,因為...

p20120627-194339

他的書封底看起來超猛的啊!搞得好像是真人真事一樣...

Lincolns-statue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林肯總統,我只知道林肯總統是美國歷史上很重要的總統,鈔票上有他的臉,還有他的紀念館,這個紀念館沒去過美國的人都有看過,因為電影會長出來,但是,林肯總統曾經是被取笑為最醜的美國總統啊!

Abraham_Lincoln_Vampire_Hunter_img

所以如果拍成電影的話,這個主角就真的很倒霉了,因為他是要演一個很醜的人....

VAMP_092

但事實上本人真的還挺帥氣的啊!這一點都不真實!他真的還挺可憐的,要演一個以醜聞名的啊....

VAMP_097

另外那個矮矮胖胖的是原著作者賽斯先生,他長的還挺有喜感的,感覺像是美國派男主角跟杜汶澤的綜合體啊...,而且我沒記錯的話,他也有去客串湊一腳,真的很有喜感啊!

IMG-20120606-WA0001

而且連他給我的書簽名都還畫個吸血鬼,真的很有喜感啊!也太可愛了吧...

gallery_normal_03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挺不賴的,真的是一部超爽片,尤其是建議可以的話請看3D,他的3D是真的3D,而不是只有字幕是3D的那種3D。而且可能是提姆波頓製作的電影,風格上真的會有一點點提姆波頓的感覺啊!

JPABRAHAM-articleLarge

有看過刺客聯盟的,應該會很喜歡他的動作與特效場面,因為是同一個導演拍的,雖然沒有會轉彎的子彈,但是,光是林肯的斧頭就真的很猛了..

gallery_normal_11

但我很好奇的是林肯的斧頭,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斧頭,因為斧頭不是華盛頓砍櫻桃樹用的嗎?但電影裡林肯的斧頭真的超威的啊!真的會讓人覺得那個斧頭都快跟索爾的鐵鎚差不多強了吧...,他根本就像是一直在開無雙超猛的,所以這部片要叫林肯無雙也OK啦!

Mary_Elizabeth_Winstead-5

最後補充一下,這是在電影裡演林肯老婆的Mary Elizabeth Winstead,他就是在終極警探第四集裡演老布的女兒那位,當初看到真的覺得他很不賴,沒想到長大後更正了啊!我已經瘋狂愛上他了啊...

1340075496-2331767564_l

結論是,如果真的想要看部爽片的話,這部斧頭幫之林肯無雙真的很屌啦!如果看3D的話應該會更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