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968_254135011357998_1021494475_n                         

他是達利,不是賣茶的,也不是賣洋芋片的,他也沒有去演海賊王的鷹眼,他是個超現實主義大師,超現實的意思就是前衛、無法用一般常理來看待,光看他每次拍照都堅持要把鬍子弄得那麼翹,就知道他應該是個怪咖,但他卻因為怪而聞名。

551756_253348838103282_685311651_n

我很好奇到底是要用多少髮膠才能把鬍子固定成那樣啊!那要噴定型液嗎?

554611_238861056218727_2050946581_n

所以因為他是個怪咖,所以這次達利在台灣的展就直接叫他「瘋狂達利」,感覺還挺適合他的,畢竟真的很難摸透他的想法啊!

IMG_5112

首先,去看瘋狂達利的展,如果你買預售票的話,就會給你鬍子貼紙,當然你不一定要像我一樣要貼在臉上才能進去,我只是想說這樣看展會不會更看的懂一些,但事實證明真的跟鬍子沒太大的關係。或許應該要比他更瘋狂,要貼在腋下或是跨下之類的才會更好懂吧….

IMG_5116

其實不用怕看不懂,畢竟展覽跟人生就是這樣,甚麼都懂的話就會覺得無趣了,就是要隨時有新的不懂的事物刺激才會有趣啊!但也是因為現場會有導覽,所以不懂他會說到懂給你聽啊….

IMG_5130

這次的達利展大多是以他的雕塑為主,就像這個鐘一樣,這個軟趴趴鐘是他最有名的象徵符號,代表著時間的流逝是不等人的啊!

IMG_5131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這個鐘,所以關於這個鐘的雕塑作品很多,像是這個樹枝上有

IMG_5135

馬鞍上也有

IMG_5140

這個女生上也掛著時鐘,他代表著自然的時間是在控制著人類,所以請好好把握時間啊!這也太勵志了吧!

另外還有其他的雕像,例如

IMG_5156

亞當與夏娃的雕像,請用藝術的角度看待它

IMG_5173

…….,請用藝術的角度看待它。

IMG_5154

不過這個真的很有趣,因為他讓我想到了食神…..

IMG_5153

吳孟達就是看著唐牛中間這個洞在尖叫的,原來達利是食神的靈感來源啊

IMG_5117

除了雕塑外,達利特展也有展出他的版畫,好像都是原稿來的,也算珍貴了。

IMG_5208

他的版畫還挺有趣的,就是那種看不懂還是會覺得有趣的有趣。

IMG_5185

像是這個葫蘆女體背影

IMG_5180

或是切雞嗯,是切水果

IMG_5179

或是這個,嗯他應該是有糖尿病吧

IMG_5184

還有這個根本就是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作品啊,不懂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劉德華的與龍共舞….

IMG_5196

另外還有整場最巨幅的作品,達利為一個希區考克的電影「意亂情迷」所作的佈景,因為真的很大,所以看起來超壯觀的。

IMG_5218

而且你在前面拍照就會像這傢伙一樣,有種假裝是他畫出來一樣的優越感,完全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鬼啊!

IMG_5178

其實,整個展還有很多不一樣的作品,所以我就不一一PO出來了,因為要去現場看體驗才會覺得有趣啊!絕對不是我想要偷懶的理由啊

IMG_5164

瘋狂達利的超現實特展一直展到9月底,有空就去感受一下他的瘋狂吧!然後我鬍子反光了好鳥...

最後要說明一下,展場裏面是不能拍照的,我是因為剛好受到痞客邦的邀請,然後可能有擲筊問達利擲出聖杯,他們才特別恩准我拍照的啊!

瘋狂達利展官方網站

瘋狂達利展的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