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8796  

他們是Mongol 800,不是搞笑團體,很是我很喜歡的沖繩樂團,嚴格來說他們的音樂是我喜歡沖繩的原點,因為我第一次踏上沖繩的土地,聽到的第一首歌就是他們的歌,然後我就喜歡上了他們的音樂,也因此喜歡上了沖繩。

他們是日本獨立樂團的傳奇,因為他們在不上電視沒有MV沒有宣傳的情況下,單一唱片賣了超過280萬張,目前還是日本獨立樂團的最高記錄。而且他們拒絕了紅白對抗的邀請,而選擇在沖繩現場表演,因為他們想要最直接的把他們的音樂告訴大家,因為這樣才能讓喜歡他們的人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一切都是因為這首歌,這應該也是台灣朋友對他們最熟悉的一首歌,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插曲,就是山下智久回到高中時最喜歡的歌。

 

翻唱這首歌的人還真的很多,這是新垣結衣的版本,找了3000個青少年一起合唱,真的青春熱血到我次看都會莫名的噴淚啊!

7884bca0  

其實我之前也寫過他們的故事,還去沖繩看他們的現場表演,我只能說,即使是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但你一定會感受到,他們很享受音樂,你在現場一定會被他們對音樂的熱愛而感動。

a1a736f4  

現在,他們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參加啊!我真的很少會這樣懇求大家,如果說我的簽書會跟他們的演唱會你只能選一個去的話,我絕對會叫你去他們的演唱會啊!你就知道我有多希望大家可以去他們的演唱會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讓大家可以從他們的音樂感受到沖繩的熱情與活力,因為我真覺得你一定會因為他們的音樂而愛上沖繩的啊!

 

MONGOL800 ga LIVE ~tropical tour ‘12~」

‧日期:2012 年7 月25 日(三) 19:00 開場/20:00 開演

‧地點:台北・The WALL 公館

‧售票方法:台湾FamiTicket、FamiPort(全家便利商店)

演唱會資訊

就這樣,7月25日見啊!

延伸閱讀:米果寫的 MONGOL800的小小戀歌 ,他寫的比我好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