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沖繩不能停!cover無書腰    

終於出來了,我的第二本沖繩。

這本的書名就叫沖繩不能停,這名字是出版社想的。如果有買我前面幾本書的話就會知道,我的第一本叫"一定要熱血",第二本叫"熱血不能停",第三本是"去我的沖繩",第四本是"去我的冒險",第4.5本因為是跟中古小姐出的跳過,第5本就是"沖繩不能停",每一本書根本就是同樣的幾個詞在排列組合啊!所以按照這邏輯推論,下本書的書名應該是要叫"一定要冒險"吧?一看就知道是沒埂了!應該要配合一下當紅的話題,例如"我要成為沖繩王!",或是"6300萬遊沖繩"或是"林書豪沒有去的沖繩"或是"池塘沒有錢可以撈的沖繩"之類的,應該會比較好賣吧?

IMG_6773

但封面就很符合現代潮流,因為我在看手機,就是現在很流行的低頭族啊!所以書名應該要改為"低頭族遊沖繩"吧....。其實這應該是我們在玩時亂拍的,因為這次去沖繩時我跟攝影師ISSA與編輯怪力貓三人都輪流瘋狂在低頭看手機,所以我們都一直取笑對方是低頭族,然後就會互相偷拍對方在低頭的畫面做為證據,所以這張應該就只是ISSA在偷拍我完手機時的照片,然後就這樣莫名的變成封面了...,根本就是亂搞啊!那我之前為了拍封面照在那邊跳啊跳得是在跳火大的就是了...

R1065840

不過跟上本比起來,這本感覺好像有比較實用一些,因為有地圖啊!上一本很多人都說沒有地圖不專業,雖然上本的定位也不是在Guidebook,但既然有人反應,這次就給他做了地圖,書裡面有的點地圖都會出現,但事實上除了國際通外,其他地方只要輸入汽車的GPS就應該都會到啦...,所以地圖的目的只是在顯示出這本書的專業性!不管有沒有用,看起來要有氣勢才是最重要的啊!

IMG_2677

然後,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又是沖繩,就像我在封面上寫的,"因為我無法把愛給其他地方"啊!畢竟這本也多了很多新的地方,至少有三分之二以上跟上本不一樣,還多了石垣島等離島,還因為要寫的地方太多,我每篇的字數都被嚴格控制啊!搞的我都好難舖埂啊!不過真的也不能搞太厚就是了,不然是要叫大家帶電話簿去沖繩喔?也太蠢了啊!

20120712_215020

喔,忘了說,這次居然有抽獎了,而且不是什麼化妝品試用包或是什麼馬桶刷之類的那麼不稱頭的獎品,而是麗星郵輪石垣島三天兩夜石垣島旅遊免費啊!還是住海景房價值兩萬多元的大獎啊!而且還是非常old school的剪截角寄明信片抽獎喔!在這個電子化的時代,這麼懷舊的做法是多麼淳樸、多麼令人懷念啊!所以快點寄來抽獎啦!不然的話可能就會被出版社拿去當尾牙抽獎的贈品了啊...

所以就算不是為了沖繩,就算不是為了史丹利,為了抽獎也去買一下吧!要知道現在的人都很懶,要寄明信片這種行為根本就快絕跡了,所以中獎率一定會大增喔!

【台北場】
簽書會日期: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15:00~16:00
活動地點:誠品站前店(K區廣場)

店  別: 誠品站前店
電  話: 02-6632-8168
地  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

誠品站前店MAP  

因為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很複雜,所以很貼心的附上地圖!

【台中場】
簽書會日期: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時間:15:00~16:00。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誠品

要簽甚麼都可以!以前的書胸罩內褲甚麼都OK!只要你拿來我都簽啦!然後辦了這兩場後,小出版社的預算就沒了。高雄的朋友請再等等啊!讓我多賣個幾本在過去吧!畢竟高鐵票很貴的啊....

所以,就請各位恩客捧場一下吧!

博客來網址

金石堂網址

 

--------------------------------------------------------------------------------------------

 

3705889127_651b22d0fa_o   

另外,我的第一本沖繩書"去我的沖繩"也偷偷再版了啊!所以可以兩本一起服用效果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