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_bolt_lite-4  

這是PUMA新出的BOLT Lite系列,是一雙很輕的鞋。

20120731_025327

他輕到一雙鞋加起來只有300公克,這還是用體重計量的,畢竟我家不是賣水果的沒有電子磅秤,不然應該會更精確。

所以他真的很輕,輕到我第一次穿上後真的好不習慣,有種好像沒有穿內褲的感覺;他輕到我穿上後都以為我只有55公斤或32公分長,因為幾乎都沒有感覺;他輕到感覺痔瘡都可以好了那樣的輕。

IMG_7906

他輕到我走在馬路上都會莫名的飛起來的輕。

IMG_7896

他輕到就算在路邊飛起來,路人根本都不會在意你的輕。

IMG_7972

他輕到都讓我自以為可以學麥可喬丹,但事實上更像是從橋上跳下來自殺的那麼輕!

 

然後,沒了,因為雖然他很輕,但還是改變不了年紀太大的事實,跳沒多久就沒力了啊....

其實這是跟PUMA BOLT Lite系列合作的活動,陰反正接下來我就是要穿著這雙鞋到處跳,雖然他很輕沒錯,但要一個老人家一直這樣跳真的很累啊...,不過有空真的可以去鞋店拿看看這雙鞋,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拿起他的時候真的有被他嚇到啊!內心第一個想法是...,他根本就是紙紮的吧...

總之,接下來還會去各地一直跳,敬請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