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一個不會做夢的人,應該說我很少會記得我的夢,不管睡覺時做了什麼夢,醒來時都不太會記得。

我到現在唯一記得做過的夢是在國中的時候,我只記得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我的床上,強暴一捲錄音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錄音帶,不要問我是要怎麼強暴錄音帶,而且這絕對跟大小沒有關係!我只知道我早上起床後我的床單是濕的,那是我第一次的夢遺。

或許是因為這個夢印象太深刻,也太莫名,所以我後來就拒絕記得夢境也不一定,畢竟可以強暴一捲錄音帶強暴到夢遺也不是什麼太光彩的事情,再怎麼說也是要強暴一張DVD啊!至少這樣比較先進啊!

另外就是做過片段的夢,就是那種正要入睡時夢到自己要掉下山谷,然後嚇的腳會突然一踢就驚醒的那種,這種很煩,因為一驚醒就很難再入睡了。同樣情形的夢我做了好多次,例如有夢到搭雲霄飛車結果列車出軌,我嚇的腳一踢又醒了;也有夢到我點菸起來抽,卻發現我抽的是有毛的小黃瓜,我嚇的腳一踢又醒了;然後還有夢到跟王建民一起打籃球,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是跟王建民打籃球啊!結果他傳球給我砸到我的臉,我嚇的腳一踢又醒了,看來他連藍球都會丟伸卡球吧….

一直到最近,我終於記得一個完整的夢。我夢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找我出去玩,後來才發現他是要騙我去拍A片,我突然不知道該不該去,因為我可以跟他嘿咻,但卻是要在公園裡拍A片啊!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我醒了,落寞的醒了。我從來沒痛恨我自己那麼的優柔寡斷啊!

不過還好這次沒有夢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