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共廁所上大號的時候,我真的很怕手機響。

我不知道女生是不是也會這樣,但因為男生通常只有上大號的時候才會在廁所待比較久,這個時候電話響了真的會讓我不知所措。

如果旁邊沒人就算了,如果你知道旁邊有人的話,你會接電話嗎?我真的會很掙扎,如果不接的話電話就會一直響,我也會去一直想是哪位,但如果接的話,你可以專心大號嗎?你難道不會講一講然後不小心發出”用力”聲音嗎?你難道要讓旁邊的那人聽到你在說什麼嗎?

所以如果是朋友的話,我會迅速跟接起來小聲跟他說等等打給他,但如果是不認識的號碼,我也只好關靜音,不然真的會有點尷尬。

前兩天我在百貨公司裡上大號,該死的旁邊剛好也有人,沒多久他的手機還真的響了,而他似乎也好不猶豫的接了。

「Jason喔!我在大便啦….沒啦,就來買個東西啊…」,似乎是他的好友,毫不避諱的跟他說實情,然後我還知道他是來百貨公司買女友的禮物。

好不容易講完了,結果沒想到他的電話又響了。

「老闆!是,我正在大便啦…,我出來見個客戶等等就回公司了…」,他跟老闆的感情也太好了吧!居然就直接跟老闆說他在大便?而且似乎還是翹班跑出來的,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的電話又響了..

「林總,是!不好意思我臨時肚子痛在大便,等等就會過去拜訪了…」,原來他連客戶都還沒去拜訪啊!為什麼連客戶都要跟他說他在大便?他是有多想讓人知道他在大便啊?他一點都不會趕到害羞嗎?

所以,大便的時候講電話要小心旁邊會有人在偷聽,還會把他寫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