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  

這是JOHNNIE WALKERGOLD LABEL RESERVE金牌珍藏。這是一瓶專為歡慶的時候打造的酒,很適合拿來開趴或是慶祝生日,當「史丹利沖繩不能停」衝到排行榜第一名時的慶功宴也絕對少不了他,但目前看起來應該是要慶祝被擠出排行榜的慶功宴會更實在啊!不過光是看他金光閃閃的,拿來送禮也很稱頭啊!

image01

反正就是慶祝或開心時的場合都很適合,尤其是和正妹們一起歡慶的時候更加分

image02

金牌珍藏除了標籤是金色的,酒的色澤雖然不是金的,但在愛喝酒的人眼裡一定都是金到閃閃發亮的啊!這款酒的主要特色是有著"蜜糖般醇厚柔滑的果香充盈味蕾,複雜但均衡"的豐富多層次口感,雖然說我可能連蜜糖都還沒感受到就會直接吞下去了,但品嘗起來真的很厲害就是了。

另外金牌珍藏的最佳飲用方式是加上柑橘片碎冰一起享用。搞的我也好想試試,但柑橘這兩個字讓我好困擾,我本來以為是橘子,但現在橘子根本"不對時",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是指橘子,舉凡柳丁、橘子甚至是檸檬與柚子都算是柑橘類的。

IMG_5567

所以我就用香吉士代替來試試看,以免年輕人不懂,這種水果真的叫香吉士,他不好色也不會踢人,他更不是惡魔果實喔!

IMG_5575

把香吉士切成片,然後加進一點碎冰,因為冰的很容易起霧,反正就是這樣就對了。

IMG_5578

喝下去後....

hdfh

就變成真的香吉士了...

IMG_5583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這樣真的還挺好喝的就是了,不要說喝了,光是打開酒就可以聞到果香了啊!喝下去後真的可以感受到濃郁的果香與蜜糖孕育出來的多層次口感,當然不是甜的啦!但細緻又順口的味道,我想女生們應該也會愛吧!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黃金般閃耀的金色酒液真是相當有時代感,都會時尚男女快一起試試吧!

最後,JOHNNIE WALKER會在九月五日晚上10點在LUXY辦「MAKE IT GOLD 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新品上市派對」,名字很長,反正就是可以喝好喝的酒、看帥哥美女和精采表演的派對。JOHNNIE WALKER提供了15張邀請卡,一張可以帶個朋友去,所以請在下面用悄悄話留:

GOLD LABEL RESERVE金牌珍藏最佳飲用方式是碎冰加什麼?

姓名:

電話:

地址:

我會從留言中隨機抽出15名,然後九月五日就可以一起去參加派對啊!就快點一起來啊!

已經截止了!!不要再留言了啊!!

image07

Make It Gold 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新品上市派對

時間: 9/5() 10:00PM

地點: LUXY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5)
★Johnnie Walker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

dvd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