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談一個跨國的戀曲,想像自己的另一半是外國人這感覺就會好有趣,感受著不一樣的文化,聽著不一樣的語言,舔著不一樣的口水,聽著不一樣的叫聲,這應該都會是一個很難想像的體驗。所以,為了要展開我的異國戀曲,我終於跟一個外國女生約會,而且還是個日本女孩兒。

IMG_5588

他叫貞子,我新的約會對象。他可能是因為害羞吧!所以總是用頭髮遮住臉,這種嬌羞的樣子還真可愛啊!

IMG_5602

因為他真的很害羞,所以我就先溫柔的摟摟他的肩,試著讓他融入一下氣氛,讓他可以不要那麼的緊張。

IMG_5598

在約會的期間,我們敞開了心房,可能因為他的手得到了僵直炎之類的症頭比較不方便,所以我就親切的餵他吃東西,讓他感受到台灣男人是很紳士的啊!

IMG_5601

就這樣,雖然他看起來還是很害羞,但我可以感受到他是很開心的,我們的感情有著很明顯加溫,我想我的異國戀情真的要展開了啊...

IMG_5593

所以我們的戀情已經加溫到都可以十指交扣含情脈脈的對望了!

66411106495

然後我們的戀情已經展開到他都可以讓我有這種疑似"發射"時的表情了啊!嗯...還好他的頭不夠低,不然這照片應該看起來會很害羞吧...

IMG_5610

因為我們發展的太順利了,所以我就跪下來求他當我的女友,可是因為可能只是第一次見面,這樣太快了,所以他告訴我先慢慢來吧!是說我小時候就認識他了啊!怎麼會發展太快呢?

IMG_5612

最後,我在背後環抱著他,留下親密的合照,他偷偷告訴我因為他要回日本了,叫我可以去日本找他,雖然他沒有手機,但如果我想他的話,他會打電話給我,然後他就會出現在電視裡給我看喔!日本的科技果然好先進啊!

以上是我一段小小的異國戀曲,還沒開始就可能會結束的異國戀曲啊!是說這應該已經不是異國戀了,這根本就是陰陽戀了吧....

Clipboard02 

其實是因為貞子的電影上映,我好友的店佐助燒鳥跟TaipeiWalker的窩客島合作推出了貞子套餐,而且還請了貞子去店裡造勢,因為兩邊都是我的好友,原本我只是去湊個熱鬧捧個場,但沒想到就這樣跟貞子玩在一起了啊...

就這樣,我後來還真的有在想像跟貞子談戀愛會是怎樣,想著想著還自己興奮了起來....,看來我真的被貞子纏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