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真的會覺得巧合這回事真的是詭異到了幾點。

前幾天我有個郵件招領的通知單,上面寫的是我的本名,但為了方便敘述,在這裡面我的本名叫做克隆尼好了。

我拿著郵件招領單去我家附近的郵局領郵件,排到的櫃檯是個歐巴桑,我就把郵件招領單跟印章給他,歐巴桑看了一下招領單,準備要轉頭去拿郵件時,這個時候,他突然的又回頭看了我一下,非常的不自然,但他也沒說什麼,就去把我的郵件拿出來給我。

在他把郵件給我的時候,就跟我說,你叫克隆尼喔?我回答他我是,然後還問他怎麼了?

然後歐巴桑告訴我,因為我住在XX路三段,不過XX路二段也有一個人叫克隆尼,而且還真的連字都一模一樣!這我就真的覺得很巧合了,因為我的名字裡有一個不算常會用到的字,再加上我的姓也不是王陳林李那樣的大姓,所以有個名字跟我一模一樣的人已經很難得了,重點是他還跟我住很近啊,這也太巧合了吧!然後我內心裡想說應該要去看一下他,說不定是個帥哥也不一定。

「喔!真的喔,也太巧了吧?」我回答那個歐巴桑,想說以後可以去找找住我家附近的克隆尼。沒想到,歐巴桑又回我說…

「是真的啊!不過他上個月過世了….」

我無言了。

歐巴桑你不用連這個也告訴我啊!你這樣要叫我怎麼回答你啊!當我聽到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剛過世了,內心的的感覺真的會非常微妙啊!而且還離我那麼近!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啊…

也難怪歐巴桑一開始會那麼不自然的回頭看我了,他可能以為看到鬼了吧….

就祝你好好安息吧!克隆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