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仔細看下面這個影片裡穿白色衣服的幾個人。

 

你會發現到,裡面除了那個白色光頭王之外,主要穿白色衣服的有一個矮胖子,一個很會跳舞的猴小子,一個可愛的正妹,跟一個疑似喬治克隆尼的傢伙。

沒看到的話可以再倒回去看一次影片,你可以看到有納豆因為他真的太顯眼,很會跳舞的那個是ELMO,然後那個正妹是王凱蒂,最後一個就是那個疑似丹佐華盛頓的傢伙。

反正就是我啦!不管是喬治克隆尼還是丹佐華盛頓都很OK啦!大不了混在一起當喬治華盛頓好了啦!

這是幫海尼根在高雄巨蛋廣場前設置的舞動體驗區拍的影片,感覺起來我們幾個都好厲害,影片看起來都好動感,雖然像我跟納豆這種不會跳舞的,都還是學了一下江南Style騎馬舞,但影片弄出來感覺很強啊!

不過當初在拍的時候其實就是在一個黑幕前面,然後他們放音樂就直接叫你跳了啊!所以我不會跳舞,是說我比較害羞一點,所以跳之前就先幹掉一瓶海尼根,所以你可以看到全部只有我拿著酒瓶而已..

 

這是原版的影片,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們就是被放在一群舞者的中間,搞的好像我們在一起跳一樣。

所以,你可以跟我們一樣成為影片的主角!9月26日開始到29日,海尼根會在高雄巨蛋前廣場設置一個舞動體驗區跟音樂酒吧,然後你可以進去登入Facebook他們的App後,就在裡面盡情的搖擺,用力搖!就像便秘要把他弄出來的那麼用力的搖!然後他們就會製作一隻這個影片,然後主角就是你啊!而且還可以讓你上傳到FB,這樣你的朋友就會以為你居然變成廣告明星了啊!

當然,我知道你可能不會跳舞,你可能會放不開,但真的沒關係,你可以看看下面這個影片...


 

這是泰國的一個VJ跳的,他其實也沒在幹嘛,但看起來就很厲害啊!這樣你應該就會更有信心去玩了吧!

所以高雄的朋友,快點去巨蛋前的廣場試試看吧!你這輩子當廣告明星的機會可能就只有這一次了啊!而且你看我們還是四個人在跳,你如果去的話就是主角啊!比我們還屌了啊...

另外,9月29日海尼根會在高雄巨蛋辦一個盛大的Sensation音樂派對,這派對在是界各國已經辦了好多年,每場都是幾千人在一起HIGH的,今年第一次在台灣辦,海尼根當然要搞大一點啊!高雄巨蛋廣場前設置的海尼根舞動體驗區與海尼根Sensation在這相同地點。

adgsggdndnd  

這是8月時在泰國辦的Sensation音樂派對,你可以點這裡看更多照片,看起來很像真的很好玩啊!不過一堆人穿白衣服看起來還真的有種莫名的未來感啊....

詳細的資訊可以去參考

海尼根官網
海尼根粉絲團

最後按照慣例要寫一下警語:未成年真的不要喝酒,你超過18歲就可以把之前沒喝到的一次補回來喔!然後喝酒不要開車,不然就會變成葉少爺,也不要喝太多酒,不然可能就會被李X瑞扛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