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突然想起這麼老的歌是怎樣...

puma_bolt_lite-4

之前有介紹PUMA的BOLT Lite系列鞋子,因為他很輕,輕到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輕,輕到讓你都忘了他的存在的輕,輕到都不會測漏,就差沒有蝶翼而已的輕,而且還是日用夜用加長型都可以的輕啊!

因為跟PUMA合作,要表現出他很輕,穿上他連心情都輕鬆到飛了起來的輕,所以之前跳了馬路跟更進階的漂浮版本後,這次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就是要去挑戰憲兵們!

IMG_0018 (667x1000)

其實也不是挑戰啦!就是要在他們閱兵的時候跳起來,讓他們只能苦悶的進行儀式,而我卻輕到心情很愉悅的感覺。

IMG_0024 (667x1000)

大概像這個樣子,但這真的有點難,所以時間點跟角度真的不好抓,然後這些阿兵哥們那麼辛苦,卻看到我再旁邊耍白爛,應該會很想扁我吧...

IMG_0027 (667x1000)

這個是成功版本的啊!你看我們的動作多一致!殊不知是跳了大概15次後才抓到這一個摩門啊!只是我覺得在前面拍的那些日本或大陸觀光客,回去的照片應該都會看到我再後面耍白爛吧...

 IMG_0048 (1000x667)

而且因為他很輕,輕到尿尿時都會自己飛起來,然後嚇到旁邊尿尿的人了。

IMG_0049 (1000x667)

是說左邊那個也演的太誇張了吧!而且尿尿還戴墨鏡也太假掰,這樣他找的到嗎?

IMG_0050 (667x1000)

而且他也尿太久了吧!害我輕到忍不住想要給他個飛踢啊....

以上,是PUMA的BOLT Lite系列,我大概跳完這次就不跳了,畢竟年紀大了啊...。不過這鞋子真的很輕,你去拿拿看就知道了,真的會忘了他的存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