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一個歷久不衰的遊戲,一個大人小孩都會玩也喜歡玩的遊戲,一個讓我最近沉淪不已的遊戲。

或許我最近變老派了,懶的玩一些需要花大量時間的遊戲,就想說完一下臉書的俄羅斯方塊好了,一次兩分鐘,感覺好像無關痛癢,但殊不知每次一完都超過一個小時,那還不如就去玩暗黑就好了啊!

但其實玩俄羅斯方塊真的會很有幫助,據說可以幫助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復健外,還可以讓你領悟到一些人生的道理。

如果你玩俄羅斯方塊時要一直保持他的完整性,不想要他有缺口,那除非你運氣好一直出現你要的方塊,不然你會玩的很辛苦,你應該要先把他蓋過去,再靠之後的努力來填補並消除那個缺口。與期等待那個一直不出現的機會,還不如先不管他,靠自己的力量把他填補起來。俄羅斯方塊是這樣,人生也是這樣。

就像俄羅斯方塊裡的正方型,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是最無用又佔位置的,但等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可以一次幫你填補好大的缺口。所以人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起眼沒有用,因為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用處,就跟那個正方型一樣。

然後還有那個長條,他的出現可以幫你填補你遊戲裡好大的缺口,但有時候他的出現卻會讓你覺得很多餘,放在哪裡都不對,甚至還會讓你覺得麻煩。所以,如果把上面敘述的長條改成男(女)朋友的話,其實還意外的挺合適的啊….

所以,俄羅斯方塊真的是個好遊戲,除了可以訓練你的邏輯能力外,還可以讓你體會一些人生的道理啊!

這絕對不是為了我浪費太多時間在俄羅斯方塊的自我安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