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這幾年街頭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時尚會館」,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要多時尚才可以進去,而且通常我也不敢進去,因為我總是要搞好久才能知道他是在幹嘛的。

「時尚會館」這個詞真的好模擬兩可,因為真的會讓人搞不懂他到底是在幹嘛的,就我自己所看過的各家的「XX時尚會館」,每個都是在做不一樣的行業。有宴客餐廳的時尚會館,也有做按摩的時尚會館;有飯店叫時尚會館,然後也有民宿叫時尚會館,當然,酒店業一定要也趕上這樣的風潮,所以全台灣叫做「XX時尚會館」的酒店應該也有個好幾家。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愛用時尚會館這名字,或許時尚在他們心目中就是好稱頭的感覺,會館可能感覺又會讓人好高級,所以或許他們想說取個時尚會館就會有著稱頭又高級的感覺吧?

屁!到底是要時尚個什麼鬼啊?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庸俗就算了,而且還會讓人搞不懂你到底是在幹嘛的啊!

會說自己很帥的通常都是不怎麼樣的道理一樣,會用時尚會館這個名字的,通常應該都是一點都不時尚的人想要裝高級而已吧?

我想說的是,可不可以取個特別一點的名字啊?光時尚會館四個字看起就充滿著俗豔的感覺。我真的很怕再這樣下去,路邊可能就會到處都看到時尚會館,你可能會看到「好佳時尚會館」,但他是賣便當的;或是會看到「俏麗時尚會館」,但他卻是賣檳榔的,到底是要多時尚啊?恨透這兩個字了啊!

所以,麻煩這些時尚會館可不可以有創意一點啊?因為這行為真的一點都不時尚啊…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游智盛
  • 「和尚會館」
  • 阿明
  • 超好笑的~我深有同感!!!!
  • 骨瘦如柴
  • 馬的~~還有一堆沙小的"雲端"XX公司~~是有多雲端阿!!??
    一點創意也沒有~~!!我住台中..還有一間原創的"台灣"雞腿飯..現在有一堆沒用到極點的便當店只會模仿XX雞腿飯~~幹!!看到就很靠北~~自己不會發明其他的喔~!!
  • 錢仲歆
  • 小紅也說她是時尚作家阿
  • 楊小蝦
  • 看到一半我正想說
    以後不會連檳榔攤也要掛上時尚招牌
    哈哈

    你文末就寫了 呵呵
  • whale
  • 樓上...........

    我看過很多時尚貓咪~時尚檳榔!!

    真的有~~只要在台灣南部~~這類名稱絕對處處看的到~XD
  • 姬蝶
  • 婚紗會館?!
  • yvonneme
  • 其實還有一個行業也很謎
    麵包店也常常取名為「xx時尚烘培」......
  • PupU
  • 甚麼東西都要潮一下
    潮男!潮T!潮牌!
    燒肉店也要潮
    潮肉~~
    潮肉感覺很鹹濕呢(誤)
  • Darren Shueh
  • "XX餐坊" 也是讓人無發接受的名字!!XD
  • wishsu
  • 哈哈哈哈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