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這幾年街頭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時尚會館」,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要多時尚才可以進去,而且通常我也不敢進去,因為我總是要搞好久才能知道他是在幹嘛的。

「時尚會館」這個詞真的好模擬兩可,因為真的會讓人搞不懂他到底是在幹嘛的,就我自己所看過的各家的「XX時尚會館」,每個都是在做不一樣的行業。有宴客餐廳的時尚會館,也有做按摩的時尚會館;有飯店叫時尚會館,然後也有民宿叫時尚會館,當然,酒店業一定要也趕上這樣的風潮,所以全台灣叫做「XX時尚會館」的酒店應該也有個好幾家。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愛用時尚會館這名字,或許時尚在他們心目中就是好稱頭的感覺,會館可能感覺又會讓人好高級,所以或許他們想說取個時尚會館就會有著稱頭又高級的感覺吧?

屁!到底是要時尚個什麼鬼啊?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庸俗就算了,而且還會讓人搞不懂你到底是在幹嘛的啊!

會說自己很帥的通常都是不怎麼樣的道理一樣,會用時尚會館這個名字的,通常應該都是一點都不時尚的人想要裝高級而已吧?

我想說的是,可不可以取個特別一點的名字啊?光時尚會館四個字看起就充滿著俗豔的感覺。我真的很怕再這樣下去,路邊可能就會到處都看到時尚會館,你可能會看到「好佳時尚會館」,但他是賣便當的;或是會看到「俏麗時尚會館」,但他卻是賣檳榔的,到底是要多時尚啊?恨透這兩個字了啊!

所以,麻煩這些時尚會館可不可以有創意一點啊?因為這行為真的一點都不時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