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旅遊展的時候,我都會想要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的旅遊資訊,但總是會被人潮淹沒,去搶低價旅遊促銷的人潮。

每次有資訊展的時候,我都會想要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的產品,但還是會被人潮淹沒,去搶低價特價促銷商品的人潮,還外加了只是去看去拍SHOW GIRL的人潮。尤其在SHOW GIRL在台上丟贈品的時候,總是會讓我想起公園水池裡的鯉魚。

同樣的,車展的焦點早就已經不是車子而是辣妹,搞的好像買車就可以送辣妹一樣。書展的焦點永遠都在動漫館排隊排多久,然後搶東西搶到在打架,或是什麼老師來粉絲瘋狂的把它當神膜拜,透過新聞的報導搞的就好像奇人奇景一樣。

大家常常會為了一個特殊的原因去參加一個活動,即使是已經失去了那個活動的本質,但因為人很多看起來就好成功。這感覺就像如果我跟一個F罩杯的女生在一起,大家就會覺得我是因為他的身體而跟他在一起的,但身體真的只是個誘因之一,真正要再一起還是要看人的本質啊!重點是我又不愛大奶,我只追求腿長啊!

Poster_bw_800_62   

雖然這比喻很爛,但現在的簡單生活節真的讓我開始有這個感覺。幾乎身旁的每個朋友都要去簡單生活節,然後問他們為什麼要去,大多是要去聽XXX的表演,要去聽OOO的演唱,每個都差不多,大概只有阿砲不一樣,他是要去看妹的。

並不是說這樣不對,只是簡單生活節真的不是只有唱歌而已,不然他就會叫簡單音樂祭或是簡單開唱之類的名字,我一直覺得簡單生活節最吸引我的並不是表演,而是他整個的概念與氛圍,當然還有他們提供台灣各種創作人很大的空間。

每次去簡單生活節,我花最多的時間並不是在舞台前,而是在一個個的攤位前流連。每次去我都會被各種你想像不到的創意嚇到,而且都是來自台灣;你會發現很多農產品其實經過包裝也可以很不賴,當然還是來自台灣;你會發現很多人的設計與創意根本就是天才,他們當然還是來自台灣。如果不是簡單生活節,我真的很難看到這些台灣的活力與創意被集合在一起,你平常根本就不會知道還有這些年輕人在默默的努力著,他們真的是在過著簡單生活,很簡單純粹的去面對他們喜愛的事物的生活。

然後我每次都會被他們的努力感動到,就會默默的掏錢出來,結果我的錢包也變的很簡單了..,然後有一陣子的生活真的也過的很簡單就是了。

就像這次簡單生活節的主題:「WE ARE YOUNG, SHOULD BE WILD.」,因為我們還年輕,所以我們會有更多的勇氣可以更不羈的用我們的方式來面對我們的生活與世界!

其實說那麼多,也不是要幫簡單生活節催票,畢竟票都快賣完了,有沒有賣完也不關我的事。我只是想說,如果大家有去簡單生活節,並不一定只有聽表演這個選項而已,在去追求你喜歡的歌手其他的空檔,你可以去「自由邊境Beautiful Adventure」看台灣各領域的創作者回到最初原點的極限創作,可以去「純淨草原Pure Market」跟「果實之丘Fruitful Choice」支持台灣設計師的產品與台灣在地的農製品,當然也可以去「輕衫漫步Fiber Walk」買衣服,這次真的不是只有T恤而已,在這些地方你真的都可以感受他們這些創作者的熱情與堅持,你的支持對他們來說就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啊!

買票進場真的不只是去看演唱會當迷哥迷姐,請去支持一下這些台灣的創作者們,這真的會讓你們花的錢更有價值的。

就像他們這次的主軸一樣:

讓創意回到無所畏懼的原點
讓勇敢的人展現他們的視野
讓音樂呈現豐盛多元的力量
讓未來的可能性更肆無忌憚的發生
讓台灣的年輕世代,呈現生活的當下與眼中的未來

所以不只音樂,如果你用力的去感受,你真的會有無限的驚喜與感動啊!

2012簡單生活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