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自己的臉特別好認的關係,每次走在路上被認出來的機率還蠻高的。這並沒甚麼好驕傲的,可能只是黑眼圈特別嚇人而已。有時候都好羨慕小紅都會帶個眼鏡,所以當他脫掉眼鏡時就比較不會有人認得他,所以他愛幹嘛都可以,愛在路邊尿尿愛在捷運放屁愛去酒店都沒關係,很自由自在啊!

但其實久了也就習慣了,有些人在捷運上看到我會跟我打個招呼,有些人會很害羞的來跟我合照,其實我都無所謂,可以讓人開心真的是功德,只是有人找我合照時候旁邊的大嬸跟阿伯會很疑惑的一直看著我,想說這個癡肥的大叔到底是什麼來頭,然後就一直盯著我上下打量,搞得我好尷尬。

不過在國內就還好,但在國外的話就真的就更難解釋了。某次在曼谷機場櫃檯排隊等check in,畢竟台灣去曼谷的人多,所以還是被台灣來的朋友認出來,然後很開心跟他們拍完照說掰掰後,一個排在我前面的老外就很疑惑的看著我。

老外跟大嬸最大的不同是,大嬸只是會看著你,但老外會直接問你。

「你是在做什麼的?為什麼他們要找你拍照?」那個女老外就用英文直接問我了。

因為我真的懶得想要怎麼回答,而且無聊到想要呼嚨一下他,反正他是個這輩子可能也不會碰到的老外啊!所以我就回答他…

「我是台灣的super star啊!」

然後,那個老外聽了就看看我,上下打量了一下,只是回答一聲「喔..」,就轉過頭去沒再理我了….

果然說謊無國界,就算是跟老外說謊還是會被拆穿啊!是說臭老外你就不會假裝一下嗎?你的反應也太直接了啊!這樣真的會很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