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是個報時台,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因為現在手機電腦新聞台什麼的都有時間顯示,所以我一直覺得117應該很少人在打了吧?

前陣子有一個新聞報導,光是這半年來,民眾撥大117就打了兩千五百多萬通!這表示台灣每個人至少在這半年都打了一通以上啊!而且因為117是採用市內電話收費的標準,所以光是這樣就進帳了三千八百五十五萬!這數字也太驚人了吧!

我完全沒想過到底為什麼要打117,我不知道時間的話可以看手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還有網路自動校正時間,我去到國外都還自動幫你調成台灣時間,就算沒有手機也有電腦,再不然大開電視LIVE的新聞台都會有時間,那為什麼還要打117?那兩千五百多萬通是怎麼來的啊?更何況現在年輕人應該連117是甚麼都不知道了吧?

是因為大家以為117不用付錢就狂打嗎?還是因為有人寂寞找不到人聊天,所以就打117假裝有人跟你聊天安慰自己寂寞的心靈?還是因為有人根本愛上了那個"嗶!下面音響,4點52分0秒"的女生聲音,所以就狂打以為這就是在談戀愛?該不會是有人因為D槽裡沒有A片,然後就打那電話來撫慰自己的身體吧...

總之,我真的完全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在打117啊!半年打了兩千五百萬通!我問過身邊的朋友真的都很少人在打,所以到底是誰在打117啊?又為什麼要打117啊?這問題讓我我好困惑到都便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