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加了INDEPENDENT手錶新品上市的發表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精品記者會會找我去,大概是我有某種成熟帥氣有型潮流時尚又稱頭的氣質被他們看上也不一定。

不要以為我在瞎哈拉,畢竟要站在那個舞台上的至少都要符合成熟帥氣有型潮流時尚又稱頭的氣質才可以,不信的話你可以看看

IMG_6499

隨隨便便現場都有一台高級重機擺在那邊你就知道有多稱頭。

IMG_6497

連INDEPENDENT的亞洲區日本老闆,明明就是個阿伯了,打扮還是那麼的帥氣有型,稱頭啊!台灣的阿伯請加油!

IMG_6502

所以台灣的阿伯也不示弱....,反正祐群老師大我一歲,比我大的都是阿伯啦!祐群老師對不起啊....,雖然他很認真的在台上介紹秋冬服飾跟手錶的搭配,但因為他不是正妹,所以我就開始恍神了...

終於,重點要來了,因為這次INDEPENDENT的新款手錶的代言人要出現了,因為他們這次主打是比較年輕潮流款,所以他們就請到了....

ARW_5358_調整大小

MP魔幻力量當代言人!喔喔,因為他們是代言人所以要壓軸,所以就讓名模賴琳恩先出來檔一檔,多麼稱頭啊!所以在賴琳恩出來之後,終於,代言人出現了,就是...

ARW_5405_調整大小

MP魔幻力量!有沒有看到,就是後面那些人啊!有沒有看到?有吧?都怪賴琳恩太礙眼了啊!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啊!..

ARW_5562_調整大小

好啦,不鬧了,MP魔幻力量真的是這次INDEPENDENT的代言人,就像前面說的,因為這次他們主打的是年輕潮流的方向,所以就找比較青春的他們來當代言人。

 

如果不知道MP魔幻力量是誰的話,這是他們去年很紅的歌,不按牌理出牌,是搭配醉後決定愛上你的主題曲,但裡面沒有賴琳恩喔!

ARW_5574_調整大小

重機最後還是派上用場了...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INDEPENDENT的手錶,其實他是CITIZEN星辰錶的副牌,走的真的就是較年輕的路線,在日本很受歡迎。

BG2-141-51

像這款就是以70年代的搖滾為設計概念的,所以會有著當時服裝的風格,然後那個錶面像演唱會的音箱,但因為他的錶面是斜的,一開始看時間應該會有點不習慣吧....

ITI21-5242

另外這個也很酷,就是以飛機艙的儀表版為概念設計的,四個角有螺絲有種粗曠感,MAN啊!

BR1-340-51

但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款,他神奇的地方是他可以發射麻醉針...,喔,那是柯南的手錶,他神奇的地方是,他的錶面從不同角度看就會有不同的顏色,這很神奇啊!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看到他的時候錶面是甚麼顏色啊!

以上就是INDEPENDENT新品上市發表會以及他們的新款手錶。最後,我比較好奇的是..

IMG_6492

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這個主持人是誰啊?因為他的短髮深深的吸引了我啊...

 

INDEPENDENT官網

INDEPENDENT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