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這種東西真的很難猜透,有時候你真的要突破內心理的心魔,才能真的跟的上流行。

例如這幾年突然流行的巴拿馬帽或草帽之類管他怎麼稱呼,反正你知道那是什麼,但我就是一直無法很自在的戴著他,因為每次戴著他,腦終就會莫名的浮現出脫線先生不然就是張晨光的江一官,他們是我內心的心魔,讓我好難突破。因為我不想要像江一官啊!

附帶一提,巴拿馬帽並不是來自巴拿馬,而是厄瓜多,會叫巴拿馬帽也只是當時的人貪方便口物而已。我想厄瓜多人應該會很幹,因為他們辛苦做的東西要叫做別的國家的名字,當別人在稱讚巴拿馬帽時,他們的內心應該很複雜吧…

最近又流行一樣東西也是我無法突破的,就是膝上短褲。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兩年流行的男生短褲越來越短,短到膝蓋以上就算了,現在都快短到只剩大腿的一半了,這樣要叫人怎麼好意思穿啊!有些人的四角內褲都快比短褲還長了啊!

我不知道這樣的流行還要多久,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膝上短褲,我有嘗試過,因為我的大腿比較白,所以露出膝蓋以上的部位已經讓我很害羞了,但只要一坐下來,短褲就馬上又會往上好幾公分!然後下面一包也會變的好明顯,搞得自己好像故意把他弄很大在炫耀一樣,很害羞啊!

我好怕這樣下去,明年就會開始流行馬總統的慢跑小短褲了,那時候我應該會很想死吧…

不過,依照這種流行的趨勢,巴拿馬草帽+膝上短褲,我突然想到,那不就是陳雷嗎?他早在10年前就已經預測這樣的流行了啊!說到底,原來陳雷才是時尚的先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