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參加一個活動,結束後正要離開時候,突然有人要找我合照,可能是因為我的臉真的很好認,所以偶爾都會有人找我拍照,也或許是因為他們可能誤認為我是吳彥祖所以要找我拍照也不一定,不管甚麼原因,我當然都會很樂意的跟他們合照。

但那天可能路人比較多,一個人來合照完後,就會有另外的人來跟我合照,因為我也不趕時間,就一個個的合照,其中還有個香港人,很開心的跟我合照,並興奮的說他有在節目上看過我,他知道我是....,我是....,我知道他可能忘記我的名字,所以我就跟他開玩笑的說,「對啊!我是吳彥祖啊!」,他當然知道我在開玩笑,所以那個香港朋友也笑的很開心。

然後我繼續跟其他人拍照,但發現有人不只要拍照,甚至還會有人要簽名。我抬頭一看,看到要簽名的是兩三個阿伯跟大嬸,我傻眼了,他們真的知道我是誰嗎?他們應該不知道吧?但我想他們應該是看到有人跟我合照,以為我是個當紅的偶像之類的,所以就順便不簽白不簽來給我簽名了吧...

當然我還是替他們簽名了,當然我簽的是史丹利,但我的簽名其實不是鬼畫符那種,所以很好看的出來,簽完後我正要離開時,我突然就聽到其中一個大嬸在碎念說:「啊剛剛不是說他姓吳嗎?簽這個是什麼啦...」

我整個傻住了啊!然後就大笑了出來,因為他聽到我跟那個香港朋友在開玩笑,以為我真的是吳彥祖啊!我只能說,大嬸還對不起,等你哪天看到真的吳彥祖,我想你應該會後悔來找我簽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