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雪碧邀請去休士頓看NBA明星賽,因為我在本來也沒想過會碰到甚麼NBA球星,但沒想到卻有個也沒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會離我那麼近。

serge-ibaka-adidas-adizero-ghost-2-home-pe  

這個人叫Serge Ibak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中鋒,新一代鍋神,今年該以4年4800萬美金的年薪續約,也搞的哈登不爽的被送到火箭,但更有八卦說是因為哈登搞上了他的女友,雷霆為了球隊和諧才把哈登送去火箭。總之,他應該也算是個NBA球星,絕對有NBA中鋒前五名的實力。

因為雪碧有辦一場籃球賽,找了10個國家的小朋友們去,分成兩隊對抗,兩隊的教練分別是KB與LBJ,台灣也有兩個高中小朋友參加。怕大家不知道這兩個人是誰,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

581193_491058210930230_1683278274_n

這是摳鼻。

420_62e03995655e7429c30414b5360c9383

這是台灣的LBJ劉寶傑。

lebron-james-.

這才是美國的LBJ詹姆士大帝。

我真的本以為只有他們兩個會來,但沒想到還來了三個NBA球員,一個就是Ibaka,但右邊那個白人我忘了是誰了。

1      

因為位置的關係,我跟IBAKA離的很近,真的很近,你看我拍照的距離就知道,他真的離我超近的。

IMG_7010

近到他跟本就坐在我的前面!他的大頭完全擋住我,害我都看不到球賽,一直很想把他的頭巴下去...

IMG_7005

但因為這還真的是第一次離NBA球星那麼近,所以我就忍不住一直在看他,一直在看他,我大概就像是在看正妹一樣的看他,我這輩子絕對想不到我也有對黑大個壯男這麼有興趣的一天啊.....

IMG_6975

而且看到他都發現我在看他了,他應該會覺得被我看的毛毛的,然後我似乎有看到他一直在遮著屁股,應該是個錯覺吧....

但因為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所以我在比賽期間都沒有找他拍照,因為他在工作。但比賽一結束後,我馬上鼓起勇氣衝過去跟他說"Serge!我可以跟你拍照嗎?",才剛講完,他就跟我做了一個不知道是等一下還是拒絕的手勢,然後我又乖乖的坐下了。

沒想到,他卻立馬跟身旁來找他拍照的黑人阿妹仔合照啊!而且還越圍越多人,簽名合照樣樣來,那剛才是跟我莊孝維嗎?還好,有一個黑人,應該是他的公關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拍,就幫我拿著相機,我馬上站到他沒有人的另一邊,再問他一次可不可以一起拍個照,但他依然說等一下,繼續埋頭簽名看都沒看我一眼,他的公關也對我聳聳肩表示無奈...

IMG_7035

所以就拍到了一張這樣的照片了,我的表情超苦的,這應該也算是個合照吧....

然後這也是我此行唯一的合照了啊!IBAKA,你的火鍋真的完全把我封阻了啊!被NBA球員打槍,這應該也是人生的一個新的經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