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一下拖了很久的NBA明星賽美國行了。

這次去看NBA明星賽是因為雪碧的邀請,雖然已經在別的地方寫過很多次,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很多人都會說"為什麼是我?"、"或是史丹利你憑什麼?"之類的,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也是一直都有在看NBA,但可能是他們本來想要找喬治克隆尼去但認錯人所以找了我也不一定。

然後為什麼是雪碧?其實雪碧從很早開始都一直有在贊助籃球活動,如果老一點的球迷有印象的話,10多年前Karl Malone與Grant Hill都有來過台灣,他們當年都是因為雪碧的代言人而被邀請過來,在那個NBA球星還不常來台灣的年代,引起了很大的轟動。現在雪碧的代言人就是KOBE與LBJ,可以把NBA當代兩個怪物集合在一起當代言人,大概也只有這樣的大公司辦的到吧!另外雪碧近幾年每年都有贊助NBA的灌籃大賽,所以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我這次才有機會可以到美國去啊!

IMG_6927

其實這次去的重點不只是明星賽,因為雪碧自己也有辦了一場籃球對抗賽,聚集了10個不同國家的選手們,分成兩隊,分別請KOBE與LBJ當他們球隊的教練。

IMG_6924

台灣是選了這兩個高中生參加,但去了之後才發現....

IMG_6920

其他國家的根本都是成人啊!每個看起來隨便都可以灌籃一樣,這兩個小朋友跟他們打球真的都快嚇死了啊....

IMG_6894

而且雪碧對他們超好的,幫他們準備了繡有他們名字的全套球衣與上面那張照片他們穿的外套與長褲外...

PhotoGrid_1362252191673

還每個人給他們一雙kobe或LBJ的籃球鞋!這也太爽了吧!而且我看到他們房間放了一雙後,回去我房間還一直找看是不是藏在什麼角落哩,結果證明只是我想太多而已....

IMG_6959

其實我覺得這次雪碧真的辦的還挺大的,因為就在LBJ隊與KOBE隊的對抗賽開始前,還請來了NBA球隊的吉祥物們來表演跟帶動氣氛。

IMG_6962

雖然我一直不懂為什麼達拉斯小牛的吉祥物是一隻馬....

IMG_6952

然後熱火隊的吉祥物手上還有一枚冠軍戒指,因為熱火是去年的冠軍隊。

IMG_6938

球場的DJ檯還是在一個超大的籃網裡面。

538137_490609087641809_534296869_n  

而且還免費提供雪碧自己做的大手指,這好像是美國看球必備的東西,雖然我拿回來後一直都不知道要拿來幹甚麼用.....。然後後面的那個自拍的好誇張啊...

IMG_6987IMG_6984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啦啦隊啊!他們還特別請了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啦啦隊女郎們來,也太專業了吧!

IMG_6994

就連球員出場也是被啦啦隊女郎與吉祥物們列隊歡迎,根本就是NBA等級了啊!

總之雪碧真的把這球賽搞得好正式,雖然只是個商業活動而已,但光是現場的氣氛真的就好專業的感覺了。

IMG_6939

接著,詹教練來了。

IMG_6942

他在沉思等一下要教小朋友們用怎樣的戰術。但事實上我只是在炫耀我離他有多近。

  

他還會親身示範如何隨性的投三分球,但其實只是他無聊自己在那邊玩而已。然後,他只是投三分而已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錄影啊....

IMG-20130304-WA0000

沒多久,柯教練也來了。

IMG_7003

柯教練與詹教練開心的擁抱寒暄,旁邊的小女孩是柯教練的女兒。

IMG_7019

球賽開打,台灣的小朋友還是先發。

IMG-20130304-WA0002

柯教練很認真的在激勵小朋友們,而且還會指導球員們戰術。雖然看他打球我都會覺得他的戰術就是把球給我自己幹而已啊....

IMG_7012

因為我是坐在詹教練那隊後面,所以就可以看到詹教練很隨性的坐在計分台上,而且他這麼一瞪感覺就好有殺氣,生化人果然不一樣。

66929_489905801045471_526940130_n  

這是我跟詹教練唯一的合照,因為他比較害羞,所以不敢看鏡頭....

IMG_7020

剛好拍到台灣的小朋友同時在場上的畫面,他們是三重商工的校隊,今年的HBL應該也可以看到他們。

IMG-20130304-WA0004

賽後柯教練還親切的跟球員們的大合照。我一定要提一下柯教練真的好認真,球賽都打到延長賽還是留下來幫他的球員指導,或許他的好勝心真的很強,但我更覺得是因為他想要讓每個喜歡籃球的朋友們有更好的回憶啊!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其實對這兩個小朋友甚至是各國的朋友來說應該都是個這輩子難忘的體驗,他們可以去看NBA明星賽,他們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當代的兩個最頂尖球星,還可以跟世界各國同樣喜歡籃球的朋友們切磋,提早就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比起去看NBA明星賽,這應該給他們的衝擊是會更大的,因為畢竟這都會是以後可以跟孫子們說嘴的難忘經驗啊!

然後因為這篇寫太長了,NBA明星賽巡禮就等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