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因為雪碧的邀請,我去了一趟休士頓看今年的NBA明星賽,看了10多年的NBA,我真的沒想到我這輩子可以親臨現場,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今年的運氣應該全部用在這一次了,但殊不知現在才年初而已啊....

因為上一篇寫的是雪碧自家辦的籃球挑戰賽,所以這篇的重點當然就是明星賽了。

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明星賽周末,他總共有三天,第一天晚上是新秀挑戰賽,第二天晚上是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第三天晚上當然就是重頭戲就是明星賽。因為票價的關係,如果三天都要去看應該會很花錢,所以應該很少當地人會連去三天,但我結結實實的就去了三個晚上啊!

然後剛剛去倒水時我不小心踢到桌腳好痛,我更確定我今年的運氣應該用完了...

明星賽前一定要提一下,因為在那個禮拜真的是休士頓的大事,所以到處都是跟NBA明星賽相關的活動與看板,然後隨便都可以看到NBA球星。

20130217_111635

例如我逛街時剛好就看到巫師隊的球星John Wall在簽名,然後我就可以這麼隨便的拍到他...

PhotoGrid_1360855879043

然後飯店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我們的飯店當然都會有雪碧的裝飾外,聯房卡都直接改成明星賽LOGO的房卡啊!這真的是這次最棒的紀念品了,超有心的啊!

IMG_7040IMG_7254

這是我連去三個晚上的球場,休士頓火箭隊的主場,TOYOTA CENTER,想當然的因為TOYOTA是這球場的最大贊助商,所以就用他的名字命名。因為明星賽的關係,所以外牆就會是這次明星賽的球星們。

20130217_175934

然後我連三天都在這個地方拍照....,畢竟太難得了啊!

IMG_7198

但其實這次明星賽的贊助上是KIA,所以外面還擺了台KIA的車....,在TOYOTA CENTER裡硬是要出現KIA,果然韓國人真的不改他們愛插旗的剽悍啊....

Desktop

球場內的賣店真的很多,到處都有在賣吃的,就連電梯口也不放過。

IMG_7278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還是賣周邊商品的店,因為是明星賽的關係,所以全部改賣明星賽的商品。

IMG_7284

而可怕的地方在於...,排隊結帳的人潮超多的啊!多到排到門口了!就算美國也在不景氣,但運動的激情真的會很容易讓人失去理性的把鈔票往外灑啊...

接著就是我連三個晚上看球的地方,球場的包廂。

IMG_7052

因為是雪碧贊助的關係,包廂裡當然就都是雪碧的LOGO,而且美國雪碧的黑色LOGO看起來真的挺帥的。

IMG_7260

當然,現場一定會有喝不完的雪碧、可口可樂等相關飲料。

IMG_7197

這個藍色的是雪碧ZERO,就是無糖的,還挺好喝的,可惜台灣沒進啊....

IMG_7138

基本上包廂的構造是這樣,布置得像是客廳的感覺,有沙發有餐桌,你可以在那邊吃東西,或是跟朋友聊天,但基本上這邊是看不到球賽。

IMG_7145

真正看球賽的地方是這裡,在包廂前面會有兩排像是電影院的座位。

IMG_7116

或是座位後面的吧台也可以看到球賽。我覺得如果是一群朋友來這邊應該會不錯,有自己的空間,又可以感受球賽氣氛,應該是一個聚會辦趴的好地方。

IMG_7180

從我的包廂拍球場就是這個樣子。包廂的位置就是在環繞球場的那個細細的LED燈下面,有點算是中間的位置,但重要的是現場氣氛啊!

接下來當然不會三天的球賽都寫,我會挑幾個有趣的地方來講一下。

IMG_7127

這是唱國歌的時候,但我是要說球場上那個LED螢幕,今年才剛換新,據說是目前NBA場館中最大的LED螢幕。

 

而球賽的空檔,例如暫停的時候,為了要炒氣氛,就會拍觀眾,然後被拍到的都會像"得猴"一樣的開心,有人還會拿手機拍螢幕的自己,我完全不動為什麼啊....,但影片後段有兩個小朋友超可愛的啊!

IMG_7057

當然還有著名的Kiss cam,就是被拍到的就要親親,雖然多數人都會配合,但也是會有這種很不願意的時候啊...,這女生的表情多無奈啊!

IMG_7147  

傑若米林果然是主場的球星,拍到他時歡呼聲超大的。

IMG_7065

也有啦啦隊表演,雖然我忘了我拍這個的時候他們在幹嘛...

 

也會有吉祥物的表演,因為是明星賽,所以是全部的吉祥物上來表演,有正常的吉祥物,也有這種充氣式的,充氣式的笨笨的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當然,現在哈林搖那麼的流行,明星賽現場也是要來一下的啊!這應該算是陣仗超大的哈林搖了吧...

IMG_7047

我從我的位置拍下去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其實我常常在掙扎到底是要看球場還是要看螢幕啊....

IMG_7296

然後把我相機拉最近大概就只能拍到這樣,但這不重要,畢竟現場的氣氛才是真正讓你一直起雞皮疙瘩的重點啊!

IMG_7200

最後這是散場時的情況....,很可怕,大概跟下班時間的忠孝復興站差不多吧....

IMG_7291

以上,就是我像作夢一般的明星賽之旅,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難忘記的經歷啊!

然後我應該會因此而衰一整年了,祝我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